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亚平宁赛场内外的悲与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5日15:01 体育周报

  喜:比埃尔霍夫要结婚

  比埃尔霍夫将于今年夏天与拍拖4年之久的女友克拉娜·萨娜齐完婚。

  据德国《世界报》报道,这位德国队队长和AC米兰前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深情地说:“她是我生命中的女人,我将与克拉娜于今年夏天结婚。”比埃尔霍夫与其女友是在1996年的一次电视节目中相识的,他们计划在家乡的教堂里以传统的形式完婚。比埃尔霍夫还透露,他希望在婚后能有一个孩子。

  小英扎吉将为人父

  日前,处在困境中的法甲老牌强队摩纳哥计划用2000万美元购买拉齐奥前锋小英扎吉,但英扎吉本人却不愿意离开拉齐奥。今年春天,24岁的小英扎吉即将初为人父,他在意大利某家电视台工作的女友已经怀孕多月,估计今年3、4月份就会生产。小英扎吉准备留在罗马照顾她们。

  托蒂续约在即

  经过艰难的谈判,托蒂有望在近几周内与罗马队续约。托蒂原来的合同到2003年结束,新合同将签到2005年。这位“罗马王子”目前的年薪为4亿5千万里拉,新合同的年薪为12亿里拉。

  洛佩斯二月复出

  他将参加拉齐奥的下一场冠军联赛,客场挑战皇马。据最新的消息,这位阿根廷射手有希望在1月28日与佛罗伦萨一战中替补出场。

  悲:穆齐缺阵三个月

  乌迪内前锋穆齐最近作了右腿的手术,该手术将使他离开赛场三个月。乌迪内俱乐部预计,穆齐也许只能参加6月中旬本赛季最后一场意甲联赛。穆齐说:“我希望尽快康复,以帮助乌迪内征战更多场次的比赛。”

  埃德蒙多地位不稳

  尽管埃德蒙多加盟那不勒斯的首场比赛,球队就获得了胜利,但“野兽”的地位仍不稳定。第14轮比赛前,主教练蒙多尼克宣布对维罗纳的阵容里并没有他的名字,理由是他“太累了”。马拉多纳日前称,那不勒斯引进埃德蒙多是个愚蠢的行为。马拉多纳批评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他一点也没变,还是那么的愚蠢。我告诉他应该买进帕勒莫,没想到他仍不思悔改,依然购入了埃德蒙多,一个每隔15天就会换个俱乐部的球员。”

  埃莫森延迟复出

  在参加了一场友谊赛后,埃莫森拒绝了主教练卡佩罗让他在第14轮意甲联赛中替补出场的要求。他认为自己应该再休息一段时间,“通过那场友谊赛,我觉得多休息一轮是有好处的。我告诉卡佩罗,还没有作好参赛的准备。”埃莫森自从加盟罗马以来,还没有代表罗马参加一场正式比赛。大元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波为马明宇带来机遇 首次出战意甲可能遭遇尤文图斯 (2001/1/15 13:10)
意甲观后感-AC米兰、罗马表现“惨不忍睹”--无聊男人 (2001/1/15 11:13)
图文-[意甲]国际米兰1-1帕尔马 卡纳瓦罗不让维埃里 (2001/1/15 06:24)
图文-[意甲]尤文图斯逼近罗马 特雷泽盖立下头功 (2001/1/15 06:17)
图文-[意甲]罗马主场险平弱旅 托蒂带球横冲直撞 (2001/1/15 06:0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