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马明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界波为马明宇带来机遇 首次出战意甲可能遭遇尤文图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5日13:10 新浪体育

  周末败走布雷西亚并不让科斯米服气,因为他毕竟没有输的太多,但是他却面临着必须在中场重新洗牌的选择,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马明宇将成为他迎战尤文图斯队的选择。

  周末的失利让科斯米窝了一肚子火,“我们先是失去了头脑,然后失去了中场,最后是整个比赛。我们自己没有打出赛前的部署,让对方利用我们一个小小的失误打进了唯一的进球。”对于两张红牌,科斯米没好气的回答:“裁判永远是对的。”

  嘴硬归嘴硬,但是科斯米也的确得面对一个他从来没有遇到的棘手难题,《米兰体育报》称现在他一下子面对失去三名主力中场的困难处境。里维拉尼和巴约科直接领到红牌导致停赛,特德斯科右腿大腿拉伤早早退场,他的伤势现在还不是非常明朗。这样科斯米引以为豪的“中场铁三角”一下子荡然无存,而且下一轮的对手正是仇家尤文图斯。对于上赛季最后一轮兵败佩鲁贾导致失去联赛冠军,安切洛蒂耿耿与怀。

  尤文图斯队目前兵强马壮,皮埃罗将复出,巴西后卫阿迪尔森也获准可以参加意甲联赛,面对这样的铁军,“巨人杀手”科斯米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按照他的思路格雷蒂和布拉西肯定出场替代里维拉尼和巴约科,然而如果特德斯科也无法上,还有一个中场位置,他的人选将是马明宇和阿根廷外援帕里斯。马明宇刚刚在与拉齐奥的比赛中射进了一个世界波,在与帕里斯的暗地较量中占据了上风。当然究竟选谁,本周的训练将是极为关键的。

  佩鲁贾将在今天开始集训备战与斑马军团的大战。科斯米知道意甲竞争激烈,本轮几支保级球队纷纷得分让佩鲁贾远达不到高枕无忧的地步,一个不小心,佩鲁贾就得在下半赛季为保级开始苦战。(克劳迪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再说杨晨 马明宇 孙继海 留洋靠人格魅力--《足球》 (2001/1/15 12:21)
马明宇 高峰 中国足球七种伤心武器--剑走偏锋 (2001/1/15 10:47)
马明宇怒斥意媒体:科斯米已把惊艳一射记在心中 (2001/1/15 10:02)
《米兰体育报》撰文点破马明宇失宠佩鲁贾的真相 (2001/1/13 15:37)
马明宇:“惊艳一射”之后 一切依旧 (2001/1/13 12:06)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