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罗马队主场言和弱旅 卡佩罗赛后发出危险信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5日11:56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1月14日消息,在周日进行的意甲第14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领头羊罗马队被此前在意甲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一的巴里队逼平,最终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赛后,罗马主教练卡佩罗表示,他对于比赛结果感到失望,卡佩罗坦承,尽管他对于最终罗马凭借队长托蒂的一粒点球将比分扳平感到如释重负,但他不认为这场比赛的结果说明罗马将开始走下坡路,以及该队不具备夺得意甲冠军的实力。

  卡佩罗表示,由于在比赛中巴里队先得一分,而罗马最终将比分追平,因此能够获得这场平局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他说:“我认为这场比赛的最终结果还可以接受,整场比赛巴里队都表现神勇,一度甚至超过了主队的表现,而且他们的破门机会也不少。事实上,罗马队的节奏今天有些乱,让对方在大部分时间里控制着赛场的主动权,因此,最终能够拿到一分也算是一件幸事。”

  在本轮另外一场比赛中,尤文图斯战胜了博洛尼亚,这样其与罗马队之间的比分差距已缩小到了6分。尽管如此,曾执教于皇马AC米兰的卡佩罗却表示,一场比赛的输赢并不代表着罗马队的实力正在下降,该队目前仍在朝夺取本赛季冠军努力。卡佩罗说:“请不要对这场比赛的结果进行过度夸张,现在说罗马已开始走下坡路还为时过早,这场比赛中我们有多名中场主力不能出场,因此球队实力自然有所下降。当然,我的意思并不是指由于有主力缺阵我们就无法打一场漂亮的比赛,但其负面影响肯定存在。”

  卡佩罗坦承:“我在赛前就意识到这场比赛很难打,在前一周的时间里,我一直在尽最大的努力让球员们集中精力备战这场比赛。但是,我认为他们仍然没有给予巴里队应有的重视程度,他们过份自信而且精神状态也非常松懈。通过这场比赛可以看出,我没能让球员很好的理解自己的意图,这是我的错。”

  在谈到尤文图斯正在逐渐缩小与罗马之间的比分差距时,卡佩罗表示,尤文图斯已开始向罗马发出了冲击,并成为罗马夺取意甲联赛冠军道路上最大的障碍。与此同时,卡佩罗还指出目前状态持续上升的佛罗伦萨队也对罗马构成了一定的威胁。卡佩罗说:“此前我曾多次指出尤文图斯是我们最大的对手,但同时我们也对特里姆执教的佛罗伦萨非常关注,在最近几轮比赛中,佛罗伦萨都踢得非常精彩。”

  与此同时,巴里队主帅法切蒂则对于该队在罗马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但法切蒂同时指出,如果不是托蒂那粒点球,巴里很可能成为本轮的最大黑马,在主场将罗马掀翻在地。法切蒂表示:“罗马在先失一球后对我们发动了猛烈的进攻,我们的队员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但我认为托蒂那粒点球完全是他故意寻找的机会。”

  事实上,这已不是托蒂第一次在与巴里队的比赛中寻求获得点球的机会,托蒂曾表示两年前在与巴里队的一次比赛中他就利用在对方禁区内的一次摔倒而获得了一次定位球,而且凭借那粒定位球攻破对方城门,没想到这回巴里队再次栽在了托蒂脚下。法切蒂表示,这场比赛显示巴里队的中场和前锋急需改进。他说:“我需要用奥斯马诺夫斯基为其他前锋输送炮弹,他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很好,不仅为队友提供了一些机会,而且自己还几乎破门得分。”上周,包括马莱萨尼及埃里克森在内的几位大牌球队主帅纷纷辞职,对此,法切蒂表示:“我认为在赛季进行当中解雇主教练的唯一原因是他与球员之间存在不可调解的矛盾,致使球队战绩一路下滑,我希望巴里俱乐部主席马塔雷斯也这样认为,在这种情况下,我想自己的帅位应该是较为稳固的。”(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观后感-AC米兰、罗马表现“惨不忍睹”--无聊男人 (2001/1/15 11:13)
图文-[意甲]尤文图斯逼近罗马 特雷泽盖立下头功 (2001/1/15 06:17)
图文-[意甲]罗马主场险平弱旅 托蒂带球横冲直撞 (2001/1/15 06:05)
意甲-缺巴蒂罗马队主场受辱 尤文图斯杀手再显威 (2001/1/15 04:59)
帕尔马新帅萨基出言贬低罗马 卡佩罗顿时火冒三丈 (2001/1/14 12:3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