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塞罗那加重AC米兰噩梦 舍甫琴科有望踏上西甲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5日09:45 体育周报

  继皇马决定引进内斯塔、卡纳瓦罗后,另一位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不甘寂寞,向AC米兰的重量级球星舍甫琴柯发出了邀请。

  西甲联赛18轮过后,巴塞罗那仍落后死敌皇家马德里2分,位居积分榜第四位。主帅费雷尔正绞尽脑汁寻找对策,和许多教练一样,他也将目光投向了转会市场,这次费雷尔看上的是AC米兰的王牌杀手舍甫琴柯。

  AC米兰虽然刚刚以0比4惨败于佛罗伦萨,但舍甫琴柯仍以11球高居射手榜榜首,“乌克兰核弹头”的才华有目共睹。此番巴塞罗那决定赌一把。费雷尔坦言希望购得舍娃以加强球队的攻击力;另一方面,巴萨球迷对费雷尔的执教成绩不甚满意,有传闻说俱乐部有意用卡佩罗取而代之,这让费雷尔如坐针毡,如果他有能力邀舍娃加盟,对巩固自己的帅位将大有裨益。

  不过,费雷尔深知此事难度极大,处于困境之中的AC米兰绝不会轻易放走“镇队之宝”,而且舍甫琴柯与AC米兰还有5年的合约。好在巴萨俱乐部主席加斯帕特表示全力支持费雷尔的收购计划,去年皇马从巴塞罗那高价挖走费戈,又荣膺世界最佳俱乐部,让加泰罗尼亚人颜面尽失,为了打败死敌,夺回欧洲足坛的霸主地位,加斯帕特决定不惜血本打造一个“冠军阵容”,舍甫琴柯也是复兴计划的一部分。要想挖来舍娃,巴塞罗那只能在“钱”字上下功夫。众所周知,舍甫琴柯在AC米兰的待遇并不算很高,这位世界足坛数一数二的顶尖射手的收入还没有进入前十名,只要巴塞罗那舍得出大价钱,拉舍甫琴柯入伙并非不可能。钱哨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惨吞四弹败走麦城 扎切罗尼有话要说 (2001/01/14 11:43)
意甲-AC米兰客场惨饮四弹 佛罗伦萨跃居次席 (2001/01/14 06:41)
AC米兰-圣西罗转会流言满天飞 鲁伊-科斯塔一怒冲冠 (2001/01/13 12:16)
AC米兰、罗马锁定最终目标--透视意甲冬季转会 (2001/01/12 20:59)
AC米兰之心路人皆知 第一门神托尔多发出严厉警告 (2001/01/12 16:03)
意甲-雷东多复出难助AC米兰 国际米兰、帕尔马低谷遭遇 (2001/01/11 13:53)
战神巴蒂拔剑之日正遇AC米兰 将与舍甫琴科正面对决 (2001/01/11 11:49)
图文-[西甲]巴塞罗那主场克敌 瓜迪奥拉“凤舞九天” (2001/01/14 13:03)
西甲-巴塞罗那惊险取三分 皇马兵不血刃升榜首 (2001/01/14 08:21)
国际米兰愿接巴塞罗那“烫手山芋” 佩蒂特只等登陆意甲 (2001/01/12 21:5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