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拉齐奥低谷迎击罗马 AC米兰遭遇“硬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5日22:41 体育参考

  本周末意甲的焦点之战将集中在罗马和拉齐奥的同城大战;入球有如探囊取物的舍甫琴科对付维罗纳这样的弱队,又是他大显身手之时;那不勒斯和雷吉纳同属苦苦挣扎的南方队,他们在中立场的比赛对双方都是平等对话;莱切绰号"红辣椒",上赛季他们就曾以2比0击败过尤文图斯,齐达内挟两夺世界足球先生的余威,会改变这种面貌吗?

  拉齐奥-罗马

  拉齐奥不管是平庸的90年代初期,还是后期的崛起,都敌不过平民化的罗马,因为对手没有拉齐奥一盘散沙式的个人卖弄,闪电式的速度往往让慢条斯理的拉队迅速死亡。这回拉齐奥形势更不妙,米哈伊洛维奇正在养伤,科托正在停赛,后防又得靠内斯塔的个人造诣来化解,目前球队的打法有如一盘散沙,前锋线上克雷斯波未及他在帕尔马效力时神勇,萨拉斯和小因扎吉更加糟糕。反观罗马群星闪耀,无论巴蒂、托蒂,还是拖后的萨默埃尔、新门将卢帕雷利,都呈一种上升势头。拉齐奥能混个平手,已是万幸。

  维罗纳-AC米兰

  维罗纳在兵微将寡的情况下只负三场,其防守可谓功力非凡,门将费隆先后在桑普多利亚和国际米兰效力,经验丰富而且反应敏捷,前锋波纳佐里取得四个进球,所以他可以把巴西世界青年锦标赛的头号射手阿代尔顿挤到替补席上,阿代尔顿可谓星途坎坷,在帕尔马和圣日耳曼都踢不上主力。AC米兰靠舍甫琴科孤胆英雄式的进球使积分有后来居上的趋势,前腰莱昂纳多属于那种时有佳作的技术型球星,赫尔维格重回主力位置,对攻守平衡帮助很大,况且他们在各项比赛已取得五连胜,这场比赛只要盯死灵活刁钻的罗马尼亚国脚穆图,应能顺利拿到三分。

  那不勒斯-雷吉纳

  双方都没有把握机会强的前锋,场面可能会十分沉闷。平心而论,两边的守门员曼奇尼和泰比都身手不俗。主队也花了好些价钱买进塞萨、阿莫鲁索等二流球星,但配合上不够默契,而客队少了巴洛尼奥和皮尔洛两员猛将后实力锐减,其结果将是无补于事的平局。

  莱切-尤文图斯

  如果没有上赛季的过节和齐达内的喜事临门,这场比赛的卖点有限。莱切的中场走了两员具有杀伤力的大将塞萨尔和利马,中锋卢卡雷利和教练不和,造成他们目前只有八个进球,很多时候要靠前罗马的光头门神齐门蒂的出色扑救才转危为安。尤文图斯最近除了因扎吉打不上主力而闷闷不乐之外,整支队伍重现生机,上一场他们面对中场线出色的帕尔马占了明显的优势,齐达内和戴维斯确有霸气,特雷泽盖将占据主力地位,莱切要旧梦重温几乎不可能。林浩阳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比亚蒂擅扑点球有秘密 AC米兰后防线却现“定时炸弹” (2000/12/15 20:40)
因扎吉向尤文图斯发出最后通牒 AC米兰趁机伸出橄榄枝 (2000/12/14 10:39)
同城死战初见刀光 拉齐奥核心复出 巴蒂阵前拭剑 (2000/12/14 10:32)
AC米兰杯赛晋级惊险万分 阿比亚蒂扑出两点球 (2000/12/14 07:44)
AC米兰-今晚恶战意大利杯 一刀两盾将被封藏 (2000/12/13 12:1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