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拜仁欲斥资一亿马克冬季扩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5日21:46 体育参考

  本报讯“我们希望组建一支长期处于欧洲足坛强队行列的球队!”这是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副主席鲁梅尼格在谈到拜仁的目标时这样说的。而为了达到这一目标,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已经准备好了斥巨资购入新的球员。

  鲁梅尼格是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做这一表示的。他说:“我们准备拿出5000万到1亿马克,为球队补充新鲜血液。”至于拜仁将购入的球员的名单,鲁梅尼格未置可否,在几天前他曾经说过,目前拜仁正与一些球员进行接洽,因此,他现在还不准备将谈判情况公诸于众。

  不过,据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经理霍内斯说,拜仁希望购入四到五名球员。现在可以猜到的是,这些球员当中有一名来自捷克,他就是效力于布拉格斯巴达队的托马斯·罗斯基。拜仁俱乐部经理霍内斯已经亲自考察了这位年仅20岁的中场球员的情况。目前,包括阿森纳在内的许多英超俱乐部都对这位小将感兴趣,因此拜仁想召入这名球员,恐怕需要开出高价码。

  在拜仁慕尼黑收购名单上的还有效力于科隆队的克里斯蒂安·蒂姆。鲁梅尼格曾经表示:“我们十分喜欢他。”而曾效力于多特蒙德的蒂姆显然也对加盟拜仁兴趣十足,他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表示:“谁都不可能让这样的好机会白白溜走。我对拜仁的提议自然很感兴趣,毕竟他们是德国最好的俱乐部。”虽然他这样说,但是他却在周一与科隆队续约到了2004年。拜仁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对此评论说:“也许他会在将来的某个时候到慕尼黑来。”

  新名单中有一人已经确定,他就是今年26岁的帕布洛·蒂亚姆,他将于明年7月正式加盟拜仁。关于其他人选,现在还不明了。(夏雨)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甲-扬克尔屡犯“门规” 拜仁将下重罚令 (2000/12/14 21:00)
拜仁第一步扩军计划碰壁 被迫与阿森纳争夺捷克新星 (2000/12/14 20:44)
德甲-埃尔伯梅开二度 拜仁追赶领头羊 (2000/12/14 06:26)
图文-[德甲]拜仁埃尔博两破龙门 汉堡守门员跪地抱怨 (2000/12/14 05:56)
德甲-拜仁“高开低走” 喧嚣声中迷失方向 (2000/12/12 23:02)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