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阿森纳始造豪华战舰 收购拉齐奥头号杀手、英伦第一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5日21:43 体育参考

  本报讯 据英国一网页报道,拉齐奥正与阿森纳进行秘密斟洽,拉齐奥有意邀领队温格下季到来执掌拉齐奥,阿森纳则希望罗致对方前锋萨拉斯。

  鉴于埃里克松明年夏天便会接掌英格兰国家队帅印,因此拉齐奥现已为其继任人选定目标。据知,拉齐奥主席克拉格诺蒂一向对温格执教阿森纳的战绩及转会市场的远大目光甚为欣赏,这位法国籍领队因而成为该队的首选目标。虽然温格仍未就阿森纳开出年薪400万镑的新约签订作实,但估计拉齐奥面临的最大阻挠,是温格对阿森纳许下的承诺。他曾向阿森纳保证在2002年现行合约届满前,不会斟洽转会。尽管拉齐奥俱乐部视温格为目标,但现任教练埃里克松仍强调,希望以老将曼奇尼作其继任人。

  同时,阿森纳有望以超值价购入智利杀手萨拉斯,这位前锋心仪英超联赛已久,拉齐奥也有意遂其心愿,以700万镑作转会条件。由于与伯格坎普的续约问题濒临失败边缘,阿森纳领队温格对萨拉斯引颈以待。

  阿森纳近几场比赛闹入球荒,伯格坎普又因不满屈居后备,近期新约始终谈不拢,本赛季约满后离队成数甚高,所以温格急欲寻找世界级射手救急。其实温格对萨拉斯心仪已久,只因萨拉斯叫价太高才令“兵工厂”高层却步。现在“兵工厂”旧事重提,立即获得萨拉斯经理人马萨蒂“回应”,他称愿意将转会费减至700万镑。

  目前阿森纳前锋如伯格坎普、卡努、亨利等,均倚重技术及速度,温格觉得体力雄浑、打法冲击力十足的萨拉斯,正是他最需要的前锋。

  “兵工厂”高层上周已和马萨蒂进行会晤,双方商谈顺利,大有水到渠成之势。至于伯格坎普,其经理人对他约满后离队的报道表示“无可奉告”,但伯格坎普老家荷兰两大球会阿贾克斯与埃因霍温对他已虎视眈眈。

  另外热刺的索尔-坎贝尔已几乎可肯定在明年合约完结后离队,而据英国镜报所报道,索尔-坎贝尔或会转投与热刺同是伦敦球会的阿森纳。

  阿森纳有意吸纳索尔-坎贝尔入队也不是没有原因的,阵中的后防线老化,队长亚当斯体力和反应下降都是不争的事实。索尔.坎贝尔大有可能代替亚当斯成为阿森纳的新中坚正选。其实,除了英格兰本土的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都对他有兴趣外,外国球队也都一样,不过索尔.坎贝尔在早前的访问提过他希望继续留在英国,因为他不愿为足球而离开家庭。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拜仁第一步扩军计划碰壁 被迫与阿森纳争夺捷克新星 (2000/12/14 20:44)
巴塞罗那-佩蒂特“悔婚”回阿森纳? (2000/12/12 23:14)
英超-曼联遭遇顽强阻击 阿森纳释放进球能量 (2000/12/10 05:15)
阿森纳锋线急速引进救兵 9号球衣终得新主人 (2000/12/08 18:03)
冠军杯-穿越海布利风景线--中国记者亲历阿森纳VS拜仁 (2000/12/06 18:05)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