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队的“德国队长”欲执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5日21:14 体育参考

  本报讯 日前,前美国足球队队长杜利发表声明说他将在地铁明星队结束他的足球生涯。

  现年39岁的杜利18岁就开始了他的足球生涯。退休之后,他打算在加州定居,并在那里开办一所青年足球学校。“现在是时候换换口味了。现在在场上踢球,受伤的机会远比以前多,我们应该让年轻人懂得犯规并不是一件好事。”他曾代表美国队出场81次,还参加了94年和98年两届世界杯。但是,令人惊讶的是,杜利并不是土生土长的美国人,而是一位德国人,他在1992年才加入美国国籍。

  在德国,杜利曾效力于劳斯杜尔,博纳泽恩斯,汉堡,凯泽斯劳滕,莱沃库森,沙尔克04等俱乐部,1997年他加盟美国的哥伦布水手队,1997年以及1998年他入选了美国联赛赛季末的最佳阵容。他非常希望有一天能成为职业教练,执教美国或德国的球队,“教练行业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我非常希望自己作为教练能取得和作为球员一样的成绩。” (叶亮)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