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南方网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晨对施拉普纳的“自白书”作出激烈反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5日19:38 南方网

  自从杨晨上周被法兰克福队禁赛以来,德国当地和国内的众多媒体均对此事予以跟踪报道。昨天,国内多家媒体刊登了整个事件的另一位重要人物--施拉普纳的“说法”。

  施拉普纳家族在一篇书面答复中表示:“我们一直了解杨晨的真实状况以及遇到的一些问题。但是我们对中国的一些媒体报道感到惊讶:这些文章署着假名,而且杨晨似乎也对我们有错误描述。法兰克福队最近对杨晨的处理决定很糟糕,对俱乐部也不好。

  施拉普纳透露:德国媒体中没有任何报道猜测施家对杨晨的事有任何操纵。有不同的人写了一些文章,将我们和他对立起来。我们可以对此作出评判,而且对这些错误信息不感兴趣。如果我们在与我们顾问的运动员之间制造对立气氛,对我们自己也有伤害。我们支持成功,也将尽力促使晨今后继续成功。

  从施拉普纳的态度来看,他仍然愿意和杨晨冰释前嫌。那么杨晨是一种什么态度呢?昨晚,记者打通了他在德国家中的电话。

  听罢记者的意图后,杨晨不假思索就脱口而出:“我已经有了自己新的经纪人,而且我们的合作很愉快。至于施拉普纳,我只希望他不要再从中搀和就行了。”

  从语气中可以听出,杨晨余怒未消:“现在,有一些事情我还是不能说。但施拉普纳自己从中做了什么事情他应该知道。如果我和他合作得不错,我也就没必要再找新的经纪人。”

  杨晨说:“当然,我很感谢他曾经给我的帮助,所以我一直希望我们好聚好散。但事实并不是这样。再过一段时间,我会把真相说出来,我不会总让你们稀里糊涂的。”(南方都市报 郭奋飞)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事件的真相是什么?--施拉普纳家族终于开口 (2000/12/14 15:32)
马加特也认为杨晨背后有“黑手” 但是并非施拉普纳 (2000/12/11 15:59)
杨晨禁赛又兴波澜 施拉普纳称不排除对簿公堂 (2000/12/10 12:20)
德媒体分析“杨晨事件” 施拉普纳成为幕后焦点 (2000/12/08 15:15)
杨晨:并非对抗施拉普纳 只因中国人不能受欺负! (2000/11/09 11:13)
杨晨在沉默中爆发:施拉普纳对中国人恩将仇报! (2000/09/25 14:53)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