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贝利称皮耶罗是球王 一语惹恼里瓦尔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5日14:15 《足球》报

  南美明星不仅主宰了罗马颁奖晚会,还共同上演了足球圈的“变脸”。先是里瓦尔多公开表示对贝利的不满,原因是在晚会上主持人问贝利谁是当今最佳球员,老球王回答说是齐达内和皮埃罗,里瓦尔多愤愤不平地对巴西广播电台说:“他再怎么说也是巴西人,也该为本国人争一争,宣传一下。当然他可以说别的名字,但至少也应当把我列在其中吧!”

  其实,这两位巴西巨星的交锋并不是第一次,今年8月里瓦尔多曾对媒体表示,如果贝利是现役理球员,在后卫如此严密的盯防下,他不太可能有机会踢进太多球,也很难成为一代明星。(熊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皮耶罗受伤引发残酷结局 安切洛蒂宁死不用因扎吉! (2000/12/13 16:19)
尤文图斯-皮耶罗初回巅峰即受重伤 因扎吉却迎来新转机 (2000/12/12 12:07)
巴塞罗那与里瓦尔多“黄金合同”的背后还有秘密协议 (2000/12/11 23:05)
齐达内压倒菲戈、里瓦尔多 荣膺“世界足球先生” (2000/12/11 22:08)
图文-菲戈、里瓦尔多、齐达内今晚争夺世界足球先生 (2000/12/11 21:3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