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米德尔斯堡雪上加霜 后防大将发出离队申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4日19:40 新浪体育

  米德尔斯堡队的意大利后卫费斯塔周一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申请。在之前的米德尔斯堡队和阿森纳以及曼联队的比赛中,这位31岁的意大利人都没有上场。

  费斯塔是在97年1月份以270万镑(405万美元)从国际米兰转会到米德尔斯堡的,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一直是帕里斯特、库帕、维克尔斯和高东出任后防线的首发位置,在以800万镑(1200万美元)买来的埃西奥古伤愈复出之后,他上场的机会将更加渺茫。

  米德尔斯堡队主教练小罗布森证实,在他和总裁兰伯同费斯塔见过面之后,后者的转会申请已经被接受。

  小罗布森说:“他已经同兰伯和我见过面了,他说对现在的情况感到不满意,并想转会,我已经同意。我不想要任何不想在这个俱乐部踢球的球员。我认为有时候球员会对情况感到不满,他也看到了埃西奥古即将回到队中,可能很难在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因此他做出了决定。我们当然会为他开出价钱,我们要等等看谁对他有兴趣,谁愿意为他付钱。”

  小罗布森目前的情况非常糟糕,在上周六1-2输给曼联队之后,米德尔斯堡队已是六连败,在联赛中垫底,他的下两个对手是莱斯特和布拉德福德。伤病是米德尔斯堡队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但情况将有所好转,队长因斯、克罗地亚前锋博克西奇以及埃西奥古将重新披挂上阵,现在正是米德尔斯堡队需要用人的时候。

  费斯塔为米德尔斯堡队首发出场了135场,还有4场是替补出场,打进了11个球。今年夏天他动了脚部手术,状态一直不好,但在俱乐部的16场比赛中1次出场,打进了2个球。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补时阶段城门失守 考文垂惨遭五连败 (2000/11/21 09:03)
尤文图斯给齐达内标价 英超买家抛出绣球 (2000/11/21 08:05)
“范志毅效应”震动英伦 英超暗涌“中国潮” (2000/11/21 03:33)
英超-豪强难过“体能关”--周枫 (2000/11/20 20:43)
弱旅掀起完美风暴--英超14轮冷门赛事回顾 (2000/11/20 19:44)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