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基恩队友借酒撒疯掀翻警车遭控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4日19:26 新浪体育

  本周一,与曼联队长基恩共同在爱尔兰国脚的巴伯和肯尼迪因夜间酗酒时破坏警车而被都柏林法官判禁赛。

  前利物浦队后卫巴伯和曼城队边锋肯尼迪事后被警察监禁了一晚,而近日两人正在备战八月份爱尔兰队与荷兰队一场关键性的世界杯预选赛。当两人清晨步行穿越都柏林市中心时,将一辆警车翻倒,造成警车毁坏,两人也因此被逮捕。

  29岁的巴伯和24岁的肯尼迪承认犯有酗酒罪、破坏罪,妨害安宁罪和刑事破坏罪。巴伯目前效力于里斯本竞技队。根据爱尔兰缓刑法律的规定,虽然两人并无前科,但如果他们再犯的话,此事件将使他们罪加一等。女警察法雷尔在法庭上说,当她在哈库特街巡逻时发现巴伯和肯尼迪走向一辆大众甲虫警车。他们跑向警车,将警车翻倒,致使警铃响了起来。两人随即逃走,法雷尔关掉警铃后追赶二人,发现他们钻进一辆的士,她追上前拘捕了二人。

  辩护律师查尔顿说,两名球员赔偿了损失,并向法雷尔道歉。他说两人对此事件“深感懊悔”,他说这是典型的“耍酒疯,而不是故意的刑事犯罪。”两人还受到了禁止参加爱尔兰队四场比赛的处罚。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利物浦抛弃爱尔兰“多面手” (2000/10/11 19:53)
世界杯预赛:勇敢的信念让爱尔兰队“死里逃生” (2000/10/09 13:3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