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奇拉维特的“法甲处女作”令人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4日17:29 新浪体育

  巴拉圭门将奇拉维特在周日代表积分落后的法国俱乐部斯特拉斯堡的首场比赛中没有给大家留下一个好的印象,他的新东家以0-2不敌状态正佳的波尔多队。保莱塔和拉斯兰德斯在下半场各入一球,使波尔多的积分升至积分榜第二位,奇拉维特对两粒入球都有责任。

  第一粒入球是因为后卫德沃出现失误,而奇拉维特对此预料不到。第二个入球主要也是防守不得力导致,奇拉维特再次远离自己的位置。但奇拉维特并非一无是处,他曾有过两此漂亮的扑救,第一次是杜加里的射门,后来则是保莱塔的任意球。奇拉维特还上前踢了一个任意球,鼓舞了本队的士气。

  奇拉维特现在已飞回巴拉圭加入国家队参加世界杯外围赛与秘鲁的比赛,他说:“斯特拉斯堡是伟大的俱乐部,但还得努力。”但斯特拉斯堡确实不是伟大的俱乐部,目前他们只积7分,在降级区徘徊。虽然谈论降级还太早,但如果奇拉维特以及他的新队友不能摆脱现有危机的话,他们肯定会降至乙级。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世界杯预赛]巴拉圭狂胜秘鲁 奇拉维特仰天狂哮 (2000/11/16 10:04)
图文-[法甲]球队落败 奇拉维特痛不欲生 (2000/11/13 20:49)
奇拉维特一语惊人:是米卢把我变成“射手门神” (2000/11/9 18:50)
法甲-奇拉维特难解斯特拉斯堡“门荒” (2000/11/8 17:11)
南美“神捕”奇拉维特终圆欧罗巴之梦 (2000/11/2 10:1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法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