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罗马里奥因伤无缘世界杯预赛 死敌埃德蒙多替补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4日16:54 新浪体育

  在巴西国家队上两场国际比赛攻入七球的罗马里奥,周一在训练中受伤后被迫退出国家队。颇具讽刺的是,顶替他参加周三与哥伦比亚队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的恰是与他不共戴天的死敌埃德蒙多,这场比赛将是巴西队在新帅莱奥指导下的第一场比赛。

  罗马里奥周一训练中做过人练习时拉伤肌肉,当时便倒地不起,“可以是比赛太多的缘故,”巴西队医朗科说。上周日,达伽马与博塔福戈队的比赛中,罗马里奥受伤被抬下场,但表示将可以参加周三的比赛。最近三年,罗马里奥的肌肉总是在关键时刻拉伤,其中一次迫使他退出1998年世界杯。自那以后,他阔别国家队两年之久,直到今年九月巴西与波利维亚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方再次披上巴西队战袍。他以一个“帽子戏法”庆祝归队,上个月巴西6-0大胜委内瑞拉的比赛中他再次攻入四个球。

  与他同样颇具天份的埃德蒙多,今年四月与秘鲁队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那也是他最后一次代表巴西队上场,那之前,与罗马里奥一样,98世界杯后他从未入选国家队。

  罗马里奥与埃德蒙多同效力于达伽马队时,场上场下从不说一句话,后来埃德蒙多转投桑托斯。罗马里奥在最近一次采访中说:“他们说他的梦想是与我共同效力国家队,我的梦想是再也不与他一起踢球。”(凯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西足球赛程令人恐怖 罗马里奥因此被“毁” (2000/11/16 15:43)
图文-巴西将迎战哥伦比亚 埃德蒙多临阵顶替罗马里奥 (2000/11/14 08:32)
国际米兰正式确认:引进罗马里奥确有此事(附图) (2000/11/1 11:29)
国际米兰最后一搏 “独狼”罗马里奥加盟救驾(附图) (2000/10/31 16:01)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