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界杯预选赛-[前瞻]阿根廷、巴西面临险关(附比赛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4日16:50 新浪体育

  在本周末的世界杯南美预选赛第十轮比赛中,积分榜头名阿根廷队将在几名主力队员缺阵的情况下参赛。

  阿根廷队目前以五分的优势领先巴西队和乌拉圭队,此轮他们将在圣地亚哥与目前排名第七的智利队交锋,但此役将在几名球星缺阵的情况下进行。分别效力于同城劲敌--罗马队和拉齐奥队的巴蒂斯图塔和克雷斯波将不参赛,巴蒂患了咽喉炎,而克雷斯波则大腿扭伤。另两名效力意甲的球员--国际米兰的扎内蒂和拉齐奥的洛佩斯及摩纳哥队的加拉多也都无缘比赛,加拉多腹股沟拉伤。但这场比赛对于智利队来说却是一个提高名次的好机会,南美赛区的10支队伍将竞争四个出线名额。

  排名第二的巴西与排名第四的哥伦比亚之战被视为本轮比赛的焦点。巴西队奥运会失利和预选赛的不良开局导致主教练卢森博格下课。三轮比赛过后,巴西队积17分,从第五名爬升至第二名。他们的大功臣是未能参加98年法国世界杯的著名前锋罗马里奥,他被急召入队,在两场比赛中入球七粒。积15分排名第四的哥伦比亚队决意于周三在圣保罗莫鲁姆比体育场掀翻巴西队,罗马里奥因伤缺阵对他们来说也是个好消息。

  排名第三的巴拉圭队将在亚松森主场迎战仅积8分的秘鲁队,他们决心凭此役巩固现有排名。巴拉圭主教练将依靠神奇门将奇拉维特建功,奇拉维特不仅可能保证巴拉圭队不失球,而且也可以他精湛的点球和任意球技术刷新他职业生涯中59粒入球的纪录。

  厄瓜多尔队将与积分垫底的委内瑞拉队对奕,在上一轮比赛中厄瓜多尔队战胜劲敌智利队后,成为与乌拉圭队争夺第五名的对手,第五名将与大洋洲冠军进行一场加赛。乌拉圭队主帅帕萨雷拉将率队前往有“秃鹫窝”之称的玻利维亚拉巴兹西莱斯体育场,这个球场在海拔3600米以上。帕萨雷拉及其麾下众将在拉巴兹呆了20天,以适应高海拔气候。这是阿根廷队首次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有更多的在国内踢球的球员披挂上阵。乌拉圭在上一回合在主场1-0小胜,但他们在拉巴兹已40年无胜绩了。

  玻利维亚队主教练阿拉格恩斯准备排出以桑切斯为首的进攻型阵型,有“普拉蒂尼”之称的桑切斯效力于葡萄牙波阿维斯塔队。玻利维亚队在九场比赛后仅积9分,他们急需胜绩以避免淘汰的厄运。

  星期三:

  圣保罗(18:00格林尼治时间):巴西v哥伦比亚

  拉巴兹(20:00格林尼治时间):玻利维亚v乌拉圭

  亚松森(22:45格林尼治时间):巴拉圭v秘鲁

  马拉开波(23:30格林尼治时间):委内瑞拉v厄瓜多尔

  星期四:

  圣地亚哥(00:40格林尼治时间):智利v阿根廷



名次 (比赛场数, 赢, 平, 负, 进球数, 失球数,积分)

1. 阿根廷 9 7 1 1 20 8 22
2. 巴西 9 5 2 2 20 9 17
3. 巴拉圭 9 5 2 2 13 8 17
4. 哥伦比亚 9 4 3 2 8 6 15
5. 乌拉圭 9 4 2 3 12 7 14
6. 厄瓜多尔 9 4 1 4 10 13 13
7. 智利 9 3 1 5 11 11 10
8. 秘鲁 9 2 2 5 6 8 8
9. 玻利维亚 9 2 2 5 5 14 8
10. 委内瑞拉 9 1 0 8 5 26 3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西国会全面调查足坛黑幕 AC米兰门将在调查之列 (2000/11/20 19:49)
阿根廷队庸医误诊害贝隆 拉齐奥主席怒发冲冠(2) (2000/11/20 10:57)
巴西队誓夺世界室内足球比赛四连冠 (2000/11/18 07:39)
前阿根廷足坛传奇人物马蒂诺逝世 (2000/11/16 20:15)
巴塞罗那急寻救星 孤注一掷引进“阿根廷欧文” (2000/11/16 16:09)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