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老虎杯-越南、马来西亚顺利晋级 新加坡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4日15:31 新浪体育

  星期一晚,在老虎杯B组的比赛中,越南队5-0狂胜老挝,而马来西亚则1-0力克新加坡,两队均获得了晋级半决赛的资格。

  在B组比赛全部结束后,越南和马来西亚分列小组前两位,他们将参加在曼谷进行的半决赛。越南队很轻松的击败了老挝队,而马来西亚则很费了一番功夫才战胜顽强的新加坡队。

  对于本队的胜利,马来西亚队教练伊布拉西姆十分高兴。他说:“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曾败给过他们,而今天我们终于战胜了对手,我认为队员们打得非常好,特别是在下半场。上半场队员们发挥得不够好,但在新加坡队错过了点球得分的机会后,我们队的表现开始好转。我非常高兴我们达到了打进半决赛的目标。”

  严厉的新加坡队教练素布拉曼尼姆说新队的梦想已经破灭,他说:“我们曾战胜过马来西亚,但现在却被他们击败,我们的计划终于落空了。我们两队的比赛总是非常紧张激烈,今天也一样。我们在比赛中曾打得很好,但最后还是失利了。”

  对于没有罚进点球,这位教练称这在足球比赛中司空见惯,他说:“只是在这场我们必须取胜的比赛中出现这种情况太不幸了。”

  越南队教练莱德尔他们已完成了取得小组头名的计划。

  他说:“我们希望在半决赛中避开泰国队,现在我们做到了。在和老挝队的比赛中,我们打得并不十分好,但我们依然获得了取得小组第一所需要的进球数。老挝队始终未真正威胁到我们。在我们2-0领先后,比赛对他们来说已经结束了,需要做的事只是我们还能进几个球。”

  老挝队教练瓦塔那称自己的球员表现不错,没有让对方进更多的球。他说:“我知道我们没有机会战胜越南,但我们可以努力让他们少进球。”老挝队在小组比赛结束后一分未得。

  星期四将在曼谷进行的两场半决赛的对阵形式是越南对印尼,而马来西亚则将迎战他们的邻居泰国。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泰国4-1大胜印尼 捧得2000年东南亚老虎杯 (2000/11/19 01:26)
老虎杯-泰国、印尼浴血杀入决赛 (2000/11/17 18:37)
泰国将与印度尼西亚争夺老虎杯冠军 (2000/11/17 06:08)
老虎杯暴露印尼三大弱点 (2000/11/13 14:56)
老虎杯-泰国、印尼狂胜对手 晋级半决赛 (2000/11/13 13:12)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