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甲-巴塞罗那患上“里瓦尔多综合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4日15:22 新浪体育

  自上周三被欧洲冠军杯淘汰后,巴塞罗那上周日再受重创,主场1-2负于维拉里尔,给其国内联赛也划上大大的问号。

  今年夏天失去队长菲戈后,分析家们认为巴塞罗那便患上“里瓦尔多综合症”,过份依赖里瓦尔多。目前里瓦尔多正远在巴西备战与哥伦比亚队的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没能参加上周日的比赛,巴塞罗那一时难以摆脱艰难的境地。

  荷兰前锋岑登同意观察家们的说法,“我们不能只依赖里瓦尔多,但本赛季迄今为止确是如此,”他最近对西班牙体育日报《AS》说。上周三巴塞罗那尽管5-1大胜贝西克塔斯,仍比利兹联落后一分无缘下阶段冠军杯赛。周日,平时能容纳10万人坐无虚席的诺坎普体育场,只有5万观众,球迷以这种方式抗议球队的表现。

  “球迷们甚至没有吹口哨,热情已经消失了,”巴塞罗那当地一位足球评论员说。即便是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多效力巴塞罗那的第一个赛季,也听到过情绪浮躁的巴塞罗那球迷的嘘声。“赢得联盟杯,否则我们和菲戈一起走,”球迷打出这样的标语。

  巴塞罗那目前居西甲第七位,比领头羊瓦伦西亚落后四分。尽管西甲联赛仅仅过去了四分之一,主教练费雷尔的战略战术显然已失败。“即使他们想我的脑袋我也不奇怪,”费雷尔周日赛后说。球迷真这样做,任何人都不会感到惊奇,巴塞罗那本赛季至今没有在积分榜榜首哪怕只停留片刻。(凯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甲-巴塞罗那连遭挫折 排名接近下半区 (2000/11/20 07:58)
巴塞罗那轰动转会市场 重金诱惑“博卡三人组” (2000/11/18 00:35)
西甲-[第11轮交战纪录]巴塞罗那欲重振雄风 (2000/11/17 17:24)
皇马欲再挖巴塞罗那大将 “菲戈第二”终未诞生 (2000/11/17 13:49)
皇马、巴塞罗那起起落落实有内因 (2000/11/17 12:1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