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尤文图斯一夜“跌停” 意媒体疾呼“不变则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4日11:55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11月13日消息,尤文图斯冠军杯提前出局,然后又在与拉齐奥的比赛中败北,该队现在的状态堪称是跌到了谷底,对此意大利的体育媒体发表了各自的看法。《都灵体育报》的头版标题为“尤文图斯:是该改革的时候了!”,该报呼吁尤文图斯俱乐部尽快走出目前的危机,重振以往雄风。该报认为,本周六尤文图斯与布雷西亚的比赛将对于尤文图斯产生历史性的意义,尤文图斯急需一场比赛的胜利来重新鼓舞士气。

  《都灵体育报》认为,主教练安切洛蒂很有可能会在这场比赛中派乌拉圭后卫蒙特罗和意大利中场赞布罗塔首发出场,以示尤文图斯誓言拿下这场比赛的决心。该报还声称,尤文图斯队明年一月份将迎来两名新球员,他们分别是巴西后卫阿瑟森和乌拉圭门将卡里尼。

  《米兰体育报》则对安切洛蒂在尤文图斯与拉齐奥赛后发表的讲话进行了大篇幅报道,该报援引安切洛蒂的话称:“尤文图斯正在渐渐从低谷中走出,我们在这场比赛中证明,我们并不比拉齐奥差,可以说两队旗鼓相当,只是我们运气差了一些而已。”该报还援引尤文图斯前门将、传奇人物斯蒂法诺-塔科尼的话称:“尽管现任主力门将范德萨在尤文图斯与拉齐奥的比赛中犯了一个致命性错误,但我反对就此让范德萨坐冷板凳,因为在这样一场势均力敌而且竞争激烈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的球员压力都非常大,他们错犯误是难免的,如果就此让范德萨成为替补,那将对尤文图斯的整体实力造成更严重的负面影响。”

  《意大利体育报》则就安切洛蒂近日可能会对尤文图斯采取的人员及战术调整进行了报道,该报援引安切洛蒂的原话称:“从现在起,我将对球队进行重新安排,并对每位球员的场上位置加以固定。”安切洛蒂是在意识到自己让每位球员适应多个角色的战术安排并不奏效的情况下做出上述决定的。此外,该报援引尤文图斯俱乐部老板莫吉的话称:“我们将很快恢复到去年的水平,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其实完全有实力战胜拉齐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将全力以赴,争取成为联赛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清晨)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老妇人”赛场外的悲剧 (2000/11/21 10:37)
尤文图斯给齐达内标价 英超买家抛出绣球 (2000/11/21 08:05)
尤文图斯受阻布雷西亚铁桶阵 安切洛蒂否认“进球荒” (2000/11/20 14:28)
图文-[意甲]布雷西亚0-0尤文图斯 罗-巴乔宝刀不老 (2000/11/20 01:27)
尤文图斯定海神针终于复出 罗-巴乔欲狠心弑旧主 (2000/11/19 14:2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