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纽卡斯尔:我们想要的原本不是孙继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4日11:28 新浪体育

  中国球员孙继海在名帅博比-罗布森执教的英超劲旅纽卡斯尔联队试训一事在中国国内炒的沸沸扬扬,但在英格兰,这一消息一直处于封闭状态。不过,今天,从英国终于传来了有关孙继海试训的消息,来自英国的消息称,纽卡斯尔原本的目标不是孙继海,他们是在得不到范志毅的情况下,才被迫转而求其次,选择孙继海的。

  据来自纽卡斯尔内部的消息称,他们关注了范志毅很久,非常想得到这位中国的“钢铁后卫”,他们曾经同水晶宫进行了长达一个月之久的谈判,但由于范志毅和水晶宫的合同还没有结束,而在合同中又没有设置违约条款,因此,谈判的结果,纽卡斯尔最终无功而返,他们只得向曾经效力水晶宫队的另一个中国国脚,现效力于大连实德队的孙继海发出了邀请。孙继海目前正在纽卡斯尔队中试训,试训的时间是两周。

  由此,可以看出,孙继海去纽卡斯尔联队是替代范志毅的位置,如果他能够加盟纽卡斯尔,在博比-罗布森的构想中,他应该是打中后卫,由于这不是孙继海最常打的位置(他只在霍顿率领的国奥队中长期地打过这个位置),而原本在这个位置上,纽卡斯尔联队拥有希腊国脚达比扎斯、英格兰前国脚豪伊等众多高手,在自己不常打的位置上,面对这样的竞争,孙继海能够拚得一席之地吗?让我们拭目以待。(理查兹)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水晶宫拒不放人 纽卡斯尔500万英镑换不来范志毅 (2000/10/13 11:58)
鲜为人知:范志毅本可成登陆英超的第一位亚洲人 (2000/08/19 11:32)
实德开价300万美元 孙继海英超试训顺利 (2000/11/13 14:22)
实德-孙继海赴英有玄机 俱乐部苦恼走与留 (2000/11/10 19:25)
罗布森急需边后卫 孙继海疾奔纽卡斯尔 (2000/11/10 07:16)
孙继海已试训英超 张恩华有望赴英甲 (2000/11/09 11:18)
水晶宫的大门正在向孙继海关闭 (2000/08/30 11:25)
水晶宫主帅火线下课 孙继海赴英梦暂时搁置 (2000/08/01 20:04)
实德:英超才是我的目标--孙继海不去水晶宫 (2000/07/27 09:53)
孙继海即将重返水晶宫--来自英格兰的消息 (2000/07/25 11:23)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