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尤文图斯球门不设防 范德萨意甲之路接近终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4日09:15 体坛周报

  7个主场比赛,只取得了2场胜利。平心而论,尤文图斯主场平拉齐奥是场无聊的比赛,它之所以有些滋味,还要“感谢”尤文图斯的守门员范德萨,就在尤文图斯以1比0领先后,荷兰人挺身而出,“协助”智利人萨拉斯把皮球送进了尤文图斯的大门,安切洛蒂怎么也不明白,萨拉斯的射门又正又直,为什么范德萨拿不到这个球呢?球迷已经对他彻底失去了信心。

  范德萨的表现让足球评论员也分裂成了两派,一部分人支持他,觉得在现在这种条件下,范德萨无法参加比赛,但更多的人在和球迷一起责骂莫吉,“佩鲁奇,佩鲁奇,回来和我们在一起!”尤文图斯的球迷在场上这样呼唤佩鲁奇的名字,让拉齐奥的守门员很是感动,“我要求涨工资,莫吉不答应,当时在米兰的里皮邀请我去国际米兰,于是我就去了国际米兰队。”但他也为他的同行范德萨做了辩解,“范德萨是个不错的守门员,他需要的是平心静气的比赛,现在的环境太差了,幸运的是,我在尤文图斯一直得到了球迷的支持。”

  荷兰人一言不发,他知道球迷已经袭击了科瓦切维奇的汽车,骂了齐达内的全家,写了辱骂皮耶罗的标语。对范德萨,球迷绝对会像冬天的暴风雪一样冷酷无情。

  进球的图多尔刚刚得到了球迷的原谅,他本来是打算替荷兰人说几句,但刚刚提到范德萨,球迷的嘘声就来了。最有意思的是,球场上的一副标语还还提到了美国总统选举,“安切洛蒂和莫吉,就像小布什和戈尔一样,是一对笨蛋。”美国人很难明白,他们的两位总统候选人是怎么得罪尤文图斯球迷的。董希源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老妇人”赛场外的悲剧 (2000/11/21 10:37)
尤文图斯给齐达内标价 英超买家抛出绣球 (2000/11/21 08:05)
尤文图斯受阻布雷西亚铁桶阵 安切洛蒂否认“进球荒” (2000/11/20 14:28)
图文-[意甲]布雷西亚0-0尤文图斯 罗-巴乔宝刀不老 (2000/11/20 01:27)
尤文图斯定海神针终于复出 罗-巴乔欲狠心弑旧主 (2000/11/19 14:2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