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西国家队新教头表示要打攻势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4日04:14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1月13日电(记者殷永建) 巴西国家足球队新教头莱昂将在15日举行的2002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巴西对哥伦比亚队的一场比赛中首次亮相。莱昂日前表示,届时将让观众看到他的攻势足球。

  莱昂对报界说:“如果像某些人所说的那样,球迷们对国家队的表现感到失望的话,那么我们的使命就是打攻势足球,使球迷们快乐。总之,我是攻势足球的信徒。” 为此,他召集了巴西在国内外效力的进攻型球员,其中包括里瓦尔多、罗马里奥、卡福、埃迪尔松、罗热里奥等目前在巴西足坛享有声望的球员入队。

  在与哥伦比亚队对阵之前,巴西队将进行2次训练,并于当日在赛场圣保罗莫隆比体育场进行一次熟悉场地的训练。

  莱昂透露,他已详细看过哥伦比亚队的比赛录像,了解了该队的弱点和长处,以避免在比赛中出现意外。在比赛中,巴西队将只设一名中场队员,即桑帕约;班佩塔将完全处于自由状态,以便在比赛中制造更多进球机会。

  巴西队最近在对玻利维亚队和委内瑞拉队的比赛中,班佩塔参与了几乎所有进球机会的创造,在球场上表现了极大的创造力。他的表现得到著名球星罗马里奥的赞赏。(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西国会全面调查足坛黑幕 AC米兰门将在调查之列 (2000/11/20 19:49)
巴西队誓夺世界室内足球比赛四连冠 (2000/11/18 07:39)
巴西足球赛程令人恐怖 罗马里奥因此被“毁” (2000/11/16 15:43)
世界杯预选赛-巴西新帅无新意 主场涉险胜哥伦比亚 (2000/11/16 05:29)
图文-[预选赛]巴西1-0哥伦比亚 儒尼奥尔金球致胜球瞬间 (2000/11/16 05:15)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