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购入六大明星逼宫里瓦尔多 巴塞罗那法式防线呼之欲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4日15:52 体育参考

  本报讯 本赛季西甲联赛即将结束,失望的巴塞罗那球迷都在等待俱乐部拿出措施,给他们一个充满希望的新赛季。而巴萨也在尽自己的一切努力,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下赛季西甲赛场上的“绩优股”。6月8日,临时主帅雷萨克被正式任命为新任主帅,但这只是一个开始。

  雷萨克“转正”

  巴萨选帅已经吵吵了几个月的时间了,随着赛季临近结束,人们都以为巴萨新帅该有个结果了,而且人们也大都认为临时主教练雷萨克注定只是个过渡性的人物,但6月8日,巴萨俱乐部主席加斯帕却宣布他已经正式任命雷萨克为巴萨的新任主教练。

  在新闻发布会上,加斯帕称:“雷萨克将成为下赛季的主教练,我希望他能够继续执教多年。”加斯帕称,雷萨克的职业精神、执教能力和对球员的亲和力,使他成为巴萨新教练的最佳人选。

  其实,当天加泰罗尼亚地区的体育日报《体育报》一大早就已经曝出自己的独家内幕消息,称在巴萨俱乐部主席加斯帕的说服下,雷萨克已经接近同意正式出任巴萨的主教练,而他不久就将签下在诺坎普球场执教两个赛季的合约。

  雷萨克是在前任主教练费雷尔因战绩不佳被俱乐部解职另作它用后出任临时主帅的,但他也没有能够率队取得更令人满意的成绩。雷萨克一直表示自己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后重新回到幕后,但《体育报》的独家新闻却报道说,巴萨俱乐部主席加斯帕试图说服他继续担任至少一个赛季的主教练,并称这符合所有有关各方的利益。

  《体育报》的报道说,巴萨董事会的董事们都认为雷萨克是主教练的理想人选,因为只有他可以将全队凝聚到一起,只有他才能提出正式的收购人选,只有他才知道如何激发球员们的最大潜能。

  帕雷拉胡夸海口

  早在新任主帅确定之前,巴萨总经理帕雷拉即夸下海口说巴萨今年夏天要收购6名大牌球星,并已经与这些球星达成初步意向,但现在看来,巴萨一次性收购如此之多的球星希望不大,至少在资金上就是个大问题。

  帕雷拉所列名单中的球星有佛罗伦萨门将托尔多,摩纳哥后卫克里斯坦瓦尔,博卡青年队中场里克尔梅,另外还有萨维奥拉、吉奥瓦尼和罗切姆巴克共6位球星。然而,如果要筹足收购这些球星的资金,巴萨将不得不出售诸如里瓦尔多这样的巨星。

  帕雷拉透露出这个名单后,巴萨球迷都十分兴奋,这也让俱乐部感到了压力。如果帕雷拉的保证不能够兑现的话,球迷们一定不答应,而巴萨届时只能让帕雷拉当替罪羊。巴萨俱乐部副主席卡斯特尔斯已经对帕雷拉表示了不满,他建议下个月由法尔格尔接替帕雷拉主管球员转会事务。

  已经确定将出任下赛季主帅的雷萨克在谈到这件事时说,可以肯定的是这6名帕雷拉宣布将加盟的球员不可能全部都来。他认为,他只需要20名球员就足够了,剩下的球员可以从巴萨的青年队中选上来。但说归说,巴萨的收购行动却一刻没停过。

  托尔多加盟几成定局

  在过去4年中,巴萨曾经多次试图召入一位称心如意的门将,但都未能如愿,但现在,他们终于可以对自己的大门放心了,因为在与罗马队争夺效力于佛罗伦萨的主力门将、意大利国门托尔多大战中,他们已经占了上风。有消息说,本周两队将正式签约。

  在过去18个月中,巴萨一直联系托尔多的加盟之事,但他们在去年的欧洲杯后错过了最好的时机。过去6周中,巴萨加紧了自己的攻势,终于接近与佛队就收购托尔托达成协议。据说,后者将为巴萨效力5年,他的转会费为1400万英镑,而巴萨将把自己的攻击性中场加布里转让给佛队,加布里合价400万英镑。

  罗马队动手比巴萨晚了许多,但他们的出价比巴萨要高出500万英镑。只是,由于佛罗伦萨队不愿意将这么出色的门将转会给意甲的对手,因此,他们的机会并不大。也许他们更好的选择是亚特兰大队年轻门将佩里佐利。

  收购摩纳哥后防双星指日可待

  近日西班牙媒体纷纷报道说,由于本赛季失了太多的球,急于改善后防线的巴萨下定了决心召入几名后防大将。而现在,他们已经接近收购法甲摩纳哥队的后卫双星马丁-杰图和菲利浦-克里斯坦瓦尔。

  巴萨过去1个多月来一直试图与有意出走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后卫索尔-坎贝尔联系加盟之事,但这位本赛季新升起的球星由于受到太多的诱惑,加盟诺坎普的希望并不大。于是巴萨只能将目光放到其他人身上。

  在过去一个赛季中,摩纳哥的表现令法国国脚杰图感到十分失望,这也使他萌生了离开路易斯二世球场的想法。但有报道说,这位26岁的清道夫有可能加盟英超新军富汉姆。不过,如果巴萨对他发出邀请,相信他会选择巴萨,而不是富汉姆。

  佩蒂特去留一周后有结果

  佩蒂特不愿意再呆在诺坎普,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有消息说,切尔西队有意将这位法国中场球星召回英格兰。但是,日前他的经纪人却透露说,其实佩蒂特还没有做出离开的决定,一切要等本赛季结束后才有定论。

  在周末西甲激战一轮后,下周末将上演最后的大结局,这就意味着佩蒂特将在未来10余天内做出自己的最终决定。西班牙有媒体报道说,切尔西已经接近收购这位前阿森纳球星。但他的经纪人安德森却表示说:“在本赛季结束之前,一切都还没有决定。佩蒂特一直表示他正全力为巴萨尽自己的职责,因此,在本赛季结束之前,不会有任何结果。”

  其实,早在1周前,巴萨已经将佩蒂特放上了转会名单,而欧洲许多大牌球队都表示了对他的兴趣。但兴趣归兴趣,最有希望将他带回伦敦的还是切尔西。(博伦)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上海分类广告招商
  • 环保能源新信息
  • 北方车辆 捷达专卖
  • 来大舞台 做大事!
  • 出租办公楼
  • 生活服务有用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冠军杯资格近在咫尺却临大敌 巴塞罗那打响诺坎普保卫战 (2001/6/14 11:55)
    巴塞罗那新帅承诺铸造全新战车 阵中唯独不满里瓦尔多 (2001/6/12 14:39)
    西甲-巴塞罗那为冠军联赛资格与瓦伦西亚决战 (2001/6/12 11:07)
    巴塞罗那选帅终于结束 雷克萨奇意外获胜(附图) (2001/6/11 18:17)
    大换血逼近巴塞罗那 新帅承诺阵中将添明星面孔(附图) (2001/6/11 13:25)
    西甲-奥维马斯拯救巴塞罗那 瓦伦西亚主场失足造悬念 (2001/6/11 07:57)
    连购六星转会神话已成定局? 巴塞罗那出言谨慎有保留 (2001/6/10 12:1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