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拜仁-诸豪门瓜分冠军杯众英雄 凯撒大帝加薪安抚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4日15:30 球报

  日前,拜仁慕尼黑主席贝肯鲍尔向外界透露,拜仁将给队中的球星们加薪,以确保他们留队。自从本赛季夺得冠军杯后,拜仁的主力如利扎拉祖、埃芬博格和埃尔伯等已经成为许多欧洲大牌俱乐部的收购对象,而在前一段时间,利扎拉祖曾表示想去曼联,埃尔伯在个人主页上也表示要离开拜仁慕尼黑。对此,贝肯鲍尔认为是一些网站和媒体以讹传讹。他说:“埃尔伯在个人主页上的声明既不是出自他自己之口,也并非我们授意。我们需要和那个网页的编辑谈谈,拜仁不愿意在辟谣上浪费时间。”拜仁俱乐部的副主席鲁梅尼格甚至威胁说
,如果有必要,他们会引入司法程序来对付那些胡说八道的人。

  现在贝肯鲍尔代表俱乐部表明态度无疑稳定了球员们担心球队四分五裂的情绪。与此同时,曾表示有意离开的巴西球星埃尔伯已经在拜仁的官方网页上表示,他仍会留在拜仁至少一个赛季。而主教练希斯菲尔德也拒绝了来自曼联的邀请决意留在拜仁再创辉煌,他说:“曼联队的邀请使我感到自豪,但是我绝对不会离开拜仁慕尼黑队,再说我与俱乐部的合同2004年才到期。”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俱乐部对这位使拜仁慕尼黑队在一个赛季内连夺德甲联赛和欧洲冠军杯赛冠军的主帅很感兴趣,现任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的任期明年结束,因此曼联俱乐部已经开始物色新主帅,并很自然地把目光盯在希斯菲尔德这位名帅身上。不过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贝肯鲍尔揶揄说:“我们的替补守门员可以出让,但绝对不能出让我们的主教练。”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跟希斯菲尔德的合同2004年到期,而且俱乐部希望长期聘用这位主帅,一直到他退休。马良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上海分类广告招商
  • 环保能源新信息
  • 北方车辆 捷达专卖
  • 来大舞台 做大事!
  • 出租办公楼
  • 生活服务有用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安德森、扬克尔转会亮绿灯 欧洲冠军拜仁开始大换血 (2001/6/13 21:23)
    阵中球星是留是卖 拜仁正副主席口径不一 (2001/6/13 19:34)
    继续执教拜仁 希斯菲尔德不为曼联诱惑所动 (2001/6/13 01:15)
    冠军杯功臣鸟尽弓藏 拜仁甩卖中锋扬克尔 (2001/6/11 18:55)
    拜仁-是去是留一日三变 埃尔伯在“玩花样” (2001/6/11 14:5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