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联盟杯英雄镀金回归今非昔比 罗马队中场如虎添翼(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4日13:30 新浪体育
托米奇

  当地时间6月12日消息,本赛季一直以租借身份效力于西甲阿拉维斯队的南斯拉夫中场伊万-托米奇近日不得不接受下赛季重返东家罗马队的现实。据最新消息称,阿拉维斯无力支付罗马俱乐部提出的永久收购托米克的400万英镑转会费,因此下赛季托米奇将不得不结束在阿拉维斯的租借斯回到罗马。托米奇表示:“阿拉维斯俱乐部已通知我他们无法满足罗马提出的转会费要求。”

  本赛季托米奇在阿拉维斯队可谓一帆风顺,不仅帮助这支名不见经传的球队打入了欧洲联盟杯决赛,而且本人也因为表现出色重新得到了南斯拉夫国家队的召唤。因此,托米奇希望能够在结束租借期之后永久转会阿拉维斯。

  但是,阿拉维斯俱乐部主席冈扎罗-安顿近日表示,该俱乐部对于罗马提出的400万英镑转会费感到无法接受,因此这位南斯拉夫中场可能被迫回到意大利。据称,托米克本人是在本周二一次会议上被告之俱乐部的决定的。

  对此,托米奇事后透露说:“阿拉维斯认为罗马提出的转会费过高,因此他们已通知罗马俱乐部我将在西班牙联赛最后一轮比赛结束之后重返罗马。”

  托米奇是在1998年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以3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罗马的,但是,这位一向兢兢业业的中场球员来到罗马之后却很少有机会打上主力,因此他感到自己无法在罗马队有所建树。本赛季之初,托米克曾对《一球网》透露说:“所有的年轻球员都认为只要与一家大牌俱乐部签约,他们就可以解决一切问题,甚至一辈子都可以效力于这家俱乐部,事实并非如此,如果入选不了首发阵容,他们就会感到麻烦来了。”

  托米奇还说:“由于只能当替补,我无法适应在罗马的生活和比赛,因此我在承受了一段时间的折磨之后还是决定前往其他球队。现在一切都不同的,我在阿拉维斯锻炼的这段时间变得更加成熟和富有经验了。”

  阿拉维斯队的主教练马内原以为自己与俱乐部续约可以劝说队中的核心球员留在队中为下个赛季备战,但由于首席射手莫雷诺以及左边卫孔特拉已经相继与AC米兰签约,再加上西班牙后卫奥斯卡-特勒兹也在寻找新的东家,现在托米奇也要回到罗马了,这样以来马内下赛季的球队重建任务将极其艰巨。(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上海分类广告招商
  • 环保能源新信息
  • 北方车辆 捷达专卖
  • 来大舞台 做大事!
  • 出租办公楼
  • 生活服务有用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场外战尤文图斯压罗马 斑马军为夺冠大逆转做好一切准备 (2001/6/14 11:29)
    “不小心”提前庆祝罗马封王 意大利体育报尴尬道歉 (2001/6/14 00:47)
    意甲-误报罗马夺冠 《米兰体育报》被迫道歉 (2001/6/13 20:06)
    假球声浪直扑而来 帕尔马众星称唯有力斩罗马证明清白 (2001/6/13 19:03)
    误报罗马队提前夺冠 意大利报纸被迫道歉 (2001/6/13 15:43)
    坚信罗马最终夺冠 罗马再次准备狂欢 (2001/6/13 12:21)
    罗马-王冠之前意外失足 《罗马体育报》矛头直指卡佩罗 (2001/6/13 12:07)
    罗马对阵帕尔马的球票在两小时内销售一空 (2001/6/13 10:57)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