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解放者杯-点球淘汰帕尔梅拉斯 博卡青年杀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4日12: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4日上午,解放者杯半决赛进行第二回合较量。卫冕冠军博卡青年队客场2比2战平帕尔梅拉斯队,双方总比分4比4,博卡青年队在点球大战中以3比2胜出。

  这场激烈而粗野的比赛共有两人被罚下,还有一名球迷冲入球场,踹翻了一名助理裁判,导致比赛暂时中断。据报道,博卡青年队主教练比安奇被看台上扔下的物体击中而受伤。

  在上赛季决赛中,博卡青年队同样通过点球决战才击败了帕尔梅拉斯队,而且首回合也是战成2比2平。博卡青年队有两名主力前锋缺阵,谢洛托在首回合比赛中拉伤了右腿肌肉,至少要休息三个星期,巴里霍则停赛,德尔加多虽然伤势基本痊愈,但坐在了替补席上,年轻的吉梅内斯出任单前锋。

  但比赛开始不到20分钟,博卡青年队就以2比0领先主队。开场2分钟,帕尔梅拉斯队发生防守混乱,两名后卫撞到一块,博卡青年队中场盖坦先声夺人。

  博卡青年队中场核心里克尔梅受到了对方的重点“照顾”,不断受到推搡或脚踢,但里克尔梅自始至终表现出色,而且在第17分钟将比分扩大为2比0,他带球闯关后,在禁区边缘射门中的。

  帕尔梅拉斯队前锋法比奥-儒尼奥尔在第37分钟扳回一球。但仅过了两分钟,帕尔梅拉斯队奋起反击的势头就被中断,一名穿着帕尔梅拉斯队服的球迷冲入场内,以一记飞腿踢倒了一名助理裁判,还以肘部击中了对方面部,比赛因而中断,这名倒霉的助理裁判经过场边治疗后,继续投入自己的工作。

  与此同时,场内的火药味也越来越浓,但来自哥伦比亚的主裁判很好的控制了局势,对双方的犯规和小动作毫不姑息,上半时补时阶段,帕尔梅拉斯队后卫亚利山德雷因蹬踏对方的塞尔纳而被红牌逐出。

  中场休息时的场面更加混乱,博卡青年队员退场时,看台上的主队球迷纷纷向他们扔瓶子等杂物。据巴西环球电视台报道,比安奇离开贵宾包厢走向更衣室时,被一物体击中而头部受伤。比安奇上轮吃到红牌,故而只能在看台上指挥战斗。据称,他的头部伤势并不严重。

  双方易边后,以多打少的帕尔梅拉斯队在第67分钟幸运的将比分追平,博卡青年队长贝尔姆德斯将对方开出的角球挡进了本方球门。比安奇立刻授意将德尔加多换上场。第87分钟,博卡青年队后卫马特尔兰野蛮的铲倒了对方替补队员巴西利奥,也被红牌罚下。

  两队此后均无建树,只得互射点球,博卡青年队的哥伦比亚门将科尔多瓦表现神勇,扑出两记点球,最终帮助本队以3比2胜出而杀进决赛。另一场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于北京时间明日上午进行,由首回合两球告负的阿根廷罗萨里奥中央队主场迎战墨西哥蓝十字队。(马舸)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上海分类广告招商
  • 环保能源新信息
  • 北方车辆 捷达专卖
  • 来大舞台 做大事!
  • 出租办公楼
  • 生活服务有用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解放者杯]博卡门将科多巴扑点球功夫真神了 (2001/6/14 14:35)
    图文-[解放者杯]博卡晋级决赛功臣科多巴扑出点球瞬间 (2001/6/14 12:27)
    图文-[解放者杯]博卡1-0领先 飞翔的小鸟里克尔梅 (2001/6/14 10:23)
    解放者杯-坚盾利剑制造超级黑马 蓝十字队不可一世 (2001/6/11 11:37)
    解放者杯半决赛-里克尔梅屡造杀机 博卡战平帕尔梅拉斯 (2001/6/8 13:15)
    解放者杯半决赛-墨西哥蓝十字首轮战胜罗萨里奥中央 (2001/6/8 12:46)
    南美解放者杯半决赛即将开战 博卡青年再战死对头 (2001/6/6 22:19)
    南美解放者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