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戏剧性逆转重击尤文图斯 内德维德成功续约拉齐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4日09:10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当地时间6月13日消息,最近有关拉齐奥队中的捷克中场内德维德下赛季将转会尤文图斯的传言终于告一段落,本周三下午,内德维德与拉齐奥俱乐部续签了合同,这位今年28岁的捷克球星将在拉齐奥一直效力到2006年。根据该合同,内德维德每个赛季的薪金将为230万英镑。

  就在上周,有关内德维德将加盟尤文图斯的消息还闹得满城风雨,尤文图斯为内德维德提出的收购价为1900万英镑,消息传出后,拉齐奥的球迷感到非常气愤,大家都不愿看到这样一位优秀的中场球员离开拉齐奥。拉齐奥的球迷还竞相指责俱乐部主席克拉尼奥蒂只想从内德维德身上赚钱,而不顾球队未来的发展。现在,内德维德终于与拉齐奥续约,这里的球迷纷纷奔走相告。

  上周,克拉尼奥蒂曾公开表示:“我已收到了尤文图斯准备收购内德维德的提议,对于拉齐奥而言,没有哪一位球员是绝对的‘非卖品’。象内德维德这样优秀的球员相信任何一家大牌俱乐部都想将他招入帐下。当然,我希望自己不用出售任何一名球员,但作为俱乐部的主席我必须要关注俱乐部的财政情况,如果内德维德对俱乐部提出的薪金要求过高,我也只得忍痛割爱。”毫无疑问,克拉尼奥蒂这番话使得人们更相信内德维德将转会尤文图斯了。

  但是,内德维德对于拉齐奥而言毕竟是不可或缺的核心球员,他在球队中的重要地位从现任主帅佐夫走马上任后首先征求他对球队战术的意见这一点即可清楚地看出来。据称,佐夫今年1月份接替埃里克森担任拉齐奥主帅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征求内德维德的意见和建议,询问后者拉齐奥到底最适合采取哪种战术。

  事实证明,佐夫的做法是相当英明的。以内德维德为代表的核心球员在佐夫上任后发挥出色,使埃里克森走时留下的“烂摊子”面貌一新。目前,意甲联赛还有最后一轮,拉齐奥与领头羊罗马队只有3分的差距,仍然在理论上存在夺冠的可能,这恐怕连埃里克森都会感到惊讶。

  内德维德不仅是一名出色的中场球员,而且还是一个不错的射手,他在本赛季的入球数已达到了12粒,在拉齐奥队中仅次于克雷斯波。此前,有消息称,内德维德要求俱乐部加薪,同意在每年280万英镑工资的前提下与拉齐奥续约4年,但俱乐部方面只愿意给内德维德提供220万英镑的年薪,而且要求与他续约5年。

  内德维德在1996年的欧洲杯赛上首次亮相国际赛场,当时他曾代表捷克队以2比1力克意大利队,内德维德在这场比赛中还攻入一球。几周后,拉齐奥俱乐部就与他签约,这样内德维德离开斯巴达布拉格队登陆意甲,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内德维德在意甲赛场上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在1999年5月举行的欧洲优胜者杯决赛中,内德维德帮助拉齐奥队打入致胜一球,从而战胜了马洛卡队夺取冠军。在1999到2000赛季,内德维德又为拉齐奥队夺取意甲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蓝天灯具诚征代理
  • 中科院招生信息
  • 24元就告别失眠!
  • 今夏避暑哪里去?
  • 中国国情报告聘
  • 诗维娅-度身订做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拉齐奥-拒踢误判点球令人感动 内德维德义举罩光环(附图) (2001/6/13 14:10)
    冠军之争制造两位英雄 尤文、拉齐奥巅峰射手令意甲颤动 (2001/6/13 12:39)
    《米兰体育报》:国际米兰上演收购狂 拉齐奥球星大逃亡 (2001/6/13 09:19)
    尤文图斯3000万购得内德维德 最佳中场出走令拉齐奥地震 (2001/6/12 13:12)
    贝隆经纪人飞赴曼彻斯特 拉齐奥换血终于迈出可怕一步 (2001/6/12 10:40)
    大换血强烈冲击拉齐奥 巨头称已找到内德维德的接班人 (2001/6/12 10:05)
    被传转会尤文图斯、拉齐奥 国际米兰门神诚惶诚恐(附图) (2001/6/12 10:01)
    维埃里遭冻结 巴西国脚加盟拉齐奥--意甲转会完全秘笈 (2001/6/12 09:26)
    意甲-首次对垒旧主拉齐奥 曼奇尼交上“满意”答卷 (2001/6/11 18:32)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