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国际足联“宫廷政变”推迟 布拉特今天将迎“大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4日02:45 江淮晨报

  晨报讯 国际足联昨天在苏黎世举行执委会特别会议,但是会议最重要的议程——对现任主席布拉特进行信任投票,不知出于什么原因,拖延了一天。这样,布拉特能否顺利通过这次“大考”要等到今天才见分晓。

  像国际足联执委会这样重要的会议,修改日程的情况以往很少发生。根据原来的会议日程,ISMM集团陈述破产的原因及过程同执委会对布拉特信任投票是在6月13日一天里进行的
,一旦ISMM牵扯到布拉特的一系列疑点,布拉特将没有时间来实行补救的措施。新议程把ISMM公布破产事由仍然安排在13日,而对布拉特的信任投票则延迟至14日。

  对比两份日程表,可以明显地看出,日期的更改绝对不是毫无缘由的。至少,假使前一项议程把布拉特推向了火坑,新日程也为他提供了“翻盘”的可能。

  国际足联已在当地时间昨天上午9点和下午2点分别召开了球员委员会以及财务委员会的两次会议,然而,具体的内容和结果不得而知。据悉,当地时间今天上午9点的执委会信任投票结果产生之后,国际足联将在下午2点召开一次新闻发布会,会议由布拉特亲自主持。而在此之前,一切有关这次特别会议的消息都将被严密封锁。 (赵燕)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蓝天灯具诚征代理
  • 中科院招生信息
  • 24元就告别失眠!
  • 今夏避暑哪里去?
  • 中国国情报告聘
  • 诗维娅-度身订做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布拉特虽避免执委会不信任投票 仍将受欧足联质询 (2001/6/13 23:46)
    图文-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避免不信任投票 (2001/6/13 23:30)
    欧足联连发25枚炮弹 布拉特今日面对宫廷政变 (2001/6/13 17:01)
    遭遇“鬼门关” 布拉特可能提前“下岗” (2001/6/13 11:09)
    上任两年多布拉特酣斗约翰松 国际足联主席输多胜少 (2001/6/13 09:28)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