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德甲-神话般一射后拜仁接近冠军 齐格勒一分钟找回幸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4日20:39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全宏清13日柏林报道 这简直是一个足球童话:第89分钟换上场,第90分钟进球,德甲冠军金盘几乎已到手。齐格勒后来描述此时的情形时说:“当时我从左边得球,我感觉到要向中路进攻并射门,球射出被挡回,很幸运,球又让我得到,我果断起脚射门就进了。”

  当时欢乐场面是无以名状的,整支队伍都涌向这位射手,整个拜仁的高层人士也全部
在看台上跳了起来,特别是贝肯鲍尔,前几天他已认定拜仁这次没戏唱了,齐格勒这个球却让拜仁死里逃生。虽然这只是他本赛季第3球,但如此重要的一球给他本赛季的坎坷作了一个圆满的总结。

  去年夏天,赛季开始之前的欧宝杯热身赛、以至7月份两场国家队比赛,直到9月份德甲前3轮比赛,齐格勒状态极佳,而当时埃尔伯、塞尔吉奥有伤,他与扬克尔组成前锋搭档,在德甲和国家队都是战无不胜。齐格勒几乎场场有进球,然而好景不长,9月中旬他就受伤了,伤愈后他一直没能从埃尔伯等人手中抢回主力位置,一直充当替补。现在正当赛季要收尾之时,他在场外和场内都找回了自己的幸福,他的女朋友已怀了他的孩子,已经有4个月了,他们正准备在圣神降临周(复活节后第7周)结婚。

  希斯菲尔德在0比1落后时,对自己的队伍还是深信不疑:“我在中场休息时对全队说过,我们要准备在几分钟内进两球。齐格勒使我们挺过来了,这太棒了。”赛后全队欣喜不已,但在更衣室集合时,全队都异常宁静,“我们要集中精力对付下一场比赛。”此役的另一位功臣扬克尔说。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希斯菲尔德、霍内斯制造超级巨无霸--拜仁是根大香肠? (2001/5/14 14:35)
图文-拜仁慕尼黑2-1凯泽斯劳腾 哈格里夫斯突破 (2001/5/12 23:37)
拜仁-英国人哈格里夫斯一战成名 英格兰又见难得新星 (2001/5/12 17:19)
向拜仁慕尼黑致敬! (2001/5/12 12:28)
德甲-布雷默叫阵拜仁恩师 马加特全力阻击沙尔克04 (2001/5/11 21:4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