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亚洲最佳门将大赞杨晨:他是中国队中最优秀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4日20:12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翟炀昆明报道 印尼队头号门将亨得罗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中国队前锋杨晨大加赞美之词。这位门将认为杨晨是中国队最优秀的球员。

  “20号杨是这场比赛令我印象最深的中国球员。他打进的那个进球是中国队所有进球中最漂亮的。杨是那种真正优秀的前锋,他没有小动作,可以看出他的职业素质。”对于进了两个球的谢晖,亨得罗的评价是“也很不错”。

  关于他和江津的比较,亨得罗不愿作更多评价,只是说:“虽然他个头比我高很多,但我并不怕他。”(编者注:亨德罗和江津上周同时刚刚入选亚足联评选的17人亚洲最佳阵容)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相关链接
Eleine2000:祁宏 杨晨 谢晖--中国队的三剑客 (2001/5/14 17:58)
碧影仙逸:沥血斗士--杨晨的枪和伤 (2001/5/14 15:04)
神马玩印:杨晨真的有那么好吗?--再给杨晨拨一盆冷水 (2001/5/14 14:40)
杨晨谢晖联袂击溃印尼 德媒体称中国火箭再次升空 (2001/5/14 10:37)
狂人惊鸿:杨晨和在没高水平武器下黄继光的精神是一样的 (2001/5/14 09:54)
体育晨报:杨晨头攻顶出了社会责任感 (2001/5/14 08:45)
德媒体惋惜法兰克福降级 杨晨难过要安心效力国足 (2001/5/13 20:59)
老果:杨晨 中国队的精神领袖! (2001/5/13 19:13)
快乐魔鬼:杨晨、谢晖双获最佳--中印赛后评分 (2001/5/13 19:09)
闪闪2000:假如没了杨晨 结果会如何呢? (2001/5/13 18:51)
杨晨征战德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