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利物浦-足总杯夺冠有人却心伤 福勒阳光下笼罩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4日15:15 新民体育报

  欧文在足总杯决赛上近乎完美的表现,不仅帮助利物浦队赢得了最后的胜利,也向世人证明自己已经回到了巅峰状态,他的光彩则使利物浦的另一名前锋--福勒在安菲尔德的前途蒙上了一层阴影。

  赛前,当霍利尔确定海斯基为主力前锋后,欧文和福勒就为了另一个首发名额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当时福勒说:“我不想错过这场比赛,我们已经进入了决赛,如果你愿意你可
以说我贪婪,但是我希望在两场决赛(足总杯、联盟杯)中都能上场。错过了任何一场比赛都会让我感到十分懊丧的。”不过,霍利尔最终还是选择了状态更好的欧文--他在最近的4场比赛中已经攻入了8球。福勒在第77分钟时才被霍利尔派上场,但事实证明他的状态的确不如欧文,福勒在场上不但显得步履艰难,而且错过了一次改写比分的绝好机会。在被授予足总杯奖杯时,欢庆胜利的利物浦球员没有忘记让福勒和雷德克纳普一道最先举起奖杯,但这只能让福勒更加难受,欧文举起奖杯时灿烂的笑容让他感到这场胜利与他没有关系。

  福勒再一次输给了欧文,而且他基本上已经被霍利尔排除出联盟杯决赛的主力阵容之外。其实本赛季福勒曾在联赛杯的决赛中有上佳表现,但此后就一蹶不振,当欧文的状态逐渐恢复后,福勒的处境变得更加艰难,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他仅有一次首发出场。足总杯决赛前夕,欧文向外界透露,他已经同意与利物浦续约,据悉,欧文将与俱乐部签订一份价值1500万英镑、为期5年的合约,周薪将达到6万英镑。欧文还表示,“非常高兴能继续为利物浦效力。”这无疑使福勒的前途变得更加灰暗,他恐怕很难在欧文和海斯基担纲的利物浦锋线上找到自己的位置了。更让福勒寒心的是,对欧文宠爱有加的霍利尔对他却是漠不关心,赛后霍利尔对欧文大加褒奖,当谈到福勒时,他只是淡淡地说:“福勒在2月份联赛杯的决赛中表现得很好,我知道这场比赛没能打上主力让他很失望,但我不可能让他和欧文都上场,欧文也没能出战联赛杯的决赛嘛。”看来福勒在安菲尔德的日子快走到头了。钱哨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摘下足总杯迈出第二步 利物浦冲刺“三冠王” (2001/5/14 14:11)
预测利物浦将成“三冠王” 利兹主帅奥莱利堪称“神汉” (2001/5/14 13:22)
千年球场只有一个法国人幸福--利物浦勇夺足总杯前前后后 (2001/5/14 13:13)
霍利尔朝三冠王迈进 利物浦夺得足总杯后无暇庆功 (2001/5/13 19:45)
图文-利物浦夺得足总杯 教练球迷欣喜若狂 (2001/5/13 11:0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