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摘下足总杯迈出第二步 利物浦冲刺“三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4日14:11 体育周报

  当利物浦在加的夫千年体育场举起足总杯时,他们向着“三冠王”的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实现这个目标的最后一步,就是在联盟杯决赛中战胜阿拉维斯。

  目前利物浦士气正旺,所有的球员都信心十足,也更加渴望在联盟杯的决赛中取胜。欧文无疑是利物浦的最大筹码,这位少年再次让人们领略了世界顶尖杀手的风采,也让利物浦球迷对联盟杯决赛充满憧憬。欧文认为自己的状态比1998年世界杯时还要好,他对联盟杯
决赛更是充满了信心,“如果本赛季我们成为‘三冠王’,那将是俱乐部史无前例的成绩,”欧文说,“离这个目标已经不远了,足总杯的胜利证明我们有实力战胜任何一支强队。”

  霍利尔也相信能把联盟杯带回英国,他说:“我们已经作了充分的准备,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们实现三冠王的梦想。”但他也表示,还不是庆祝的时候。利物浦队员正在作短暂的修整,“我们将和家人共进晚餐,然后早早休息,周一我们将返回利物浦训练,周二启程飞往多特蒙德。”

  利物浦本赛季的战绩相当不错,不仅夺得了联赛杯冠军和足总杯冠军,目前还在联赛中暂列第三,他们在联赛中的最后一个对手是查尔顿,只要不输球,就能拿到冠军联赛入场券。一周内打两场重要比赛对利物浦的确是个考验,不过以目前的状态,没有什么可以难倒利物浦,除了欧文外,海斯基、杰拉德、斯米切尔、海皮亚状态也非常不错,这样的阵容连英超霸主曼联也不敢小视。虽然与曼联取得的“三冠王”相比,利物浦的“三冠王”规格低了许多,但它仍然具有重大意义,这也许将是利物浦这支老牌劲旅重新崛起的开始。德芙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预测利物浦将成“三冠王” 利兹主帅奥莱利堪称“神汉” (2001/5/14 13:22)
千年球场只有一个法国人幸福--利物浦勇夺足总杯前前后后 (2001/5/14 13:13)
霍利尔朝三冠王迈进 利物浦夺得足总杯后无暇庆功 (2001/5/13 19:45)
图文-利物浦夺得足总杯 教练球迷欣喜若狂 (2001/5/13 11:00)
图文-利物浦捧得足总杯 欧文侧身抽射进球瞬间 (2001/5/13 10:5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