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预测利物浦将成“三冠王” 利兹主帅奥莱利堪称“神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4日13:22 体育周报

  早在利物浦同阿森纳争夺足总杯之前,奥莱利就公开表示,他认为利物浦队取胜的几率更大。不仅如此,这位青年近卫军的主帅还声称,本赛季利物浦极有可能成为“三冠王”。

  赛前,奥莱利之所以看好利物浦,倒不是因为本赛季利兹联在最关键的比赛中1比2栽在阿森纳手里,只是他认为利物浦的实力和状态都更好一些。结果真如奥莱利的预言,利物浦在最后关头凭借欧文异常出色的发挥反败为胜,从死神的手里把利物浦抢了回来,并帮助
利物浦夺回了足总杯的冠军奖杯,而失掉了最后一个夺冠机会的阿森纳本赛季只能是两块银牌的命。

  2月,利物浦战胜甲级球队伯明翰后捧起了他们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奖杯--联赛杯,击败阿森纳使他们第六次成为足总杯冠军,只要在5月16日的联盟杯决赛中战胜阿拉维斯队,利物浦将史无前例地在同一个赛季夺得三项杯赛冠军。“利物浦绝对有实力成为‘三冠王’,”奥莱利说,“霍利尔和他的队员们本赛季的表现相当出色,现在他们离最后的成功只有一步之遥了,压力当然很大,但他们强烈的求胜欲望可以使这些压力转化为动力。”奥莱利坦言,十分羡慕利物浦有足够的经济实力让霍利尔去购买想要的球员,虽然利兹联今年也引进了像罗比·基恩这样优秀的球员,甚至有人称利兹联现在的阵容是英超数一数二的,但奥莱利仍然认为,利物浦的实力更雄厚,他说:“利物浦在各个位置上都有世界级的优秀球员,更重要的是,他们有足够的板凳深度,所以尽管利物浦参加了多项赛事,霍利尔在排兵布阵上仍然游刃有余。”

  在奥莱利看来,本场比赛甚至本赛季利物浦成功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欧文的状态回升及时,“欧文正逐渐恢复到最佳状态,”奥莱利说,“欧文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前锋,本场比赛正是他给阿森纳制造了最大的麻烦,他的光彩完全盖过了亨利和维尔托德。虽然亚当斯是我的好朋友,但实事求是地说,他根本防不住欧文。”最后,奥莱利感叹到:“利物浦已经打疯了,没有人可以阻止他们。”钱哨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千年球场只有一个法国人幸福--利物浦勇夺足总杯前前后后 (2001/5/14 13:13)
霍利尔朝三冠王迈进 利物浦夺得足总杯后无暇庆功 (2001/5/13 19:45)
图文-利物浦夺得足总杯 教练球迷欣喜若狂 (2001/5/13 11:00)
图文-利物浦捧得足总杯 欧文侧身抽射进球瞬间 (2001/5/13 10:52)
图文-利物浦夺得足总杯 欧文进球后接受球迷欢呼 (2001/5/13 10:4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