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张效瑞德国试训归来放言:我不比德甲球员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4日10:39 每日新报
张效瑞

  新报讯 昨天张效瑞德国返回天津后,尚未洗尽一路风尘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交谈中我们不难发现,经过二十多天德国足球的熏陶,效瑞显然已对那里的足球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交谈首先从比较中、德两国足球的差距开始,有着亲身经历的张效瑞直言不讳地说道:“其实德国足球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高不可攀,我在那里总的感觉是他们每个俱乐部的硬件设施都非常出色。而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我并不感觉他们的球员要比我们强很多。”

  虽然张效瑞此行去了多家俱乐部,但给他留下印象最深的还是亚琛、柏林赫塔两家,因为他们都对效瑞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而究竟能否在不久的将来实现自己的“德甲之梦”,效瑞坦率地说:“就我个人而言,我非常想去德国发展,因为那样无论是对中国足球、泰达俱乐部还是我个人都有着很大的益处。至于能不能实现自己的愿望,还要看俱乐部如何来运作此事。但无论怎样,我都不会放弃的。”

  在德国期间,张效瑞曾代表那里的几家俱乐部打过多场教学赛,而在比赛中他明显感觉自己的体能状况不如德国球员出色。究其原因,效瑞分析说:“这主要是由于在日常的训练中方法不够科学,如果我们能够在这方面多下下工夫再加上球员训练时更加刻苦一些,我想我们与他们的差距也不大。至于说这与我们的身体素质不如人家有关,我认为关系并不大,因为杨晨在法兰克福就并未在这方面表现出不足,既然杨晨能行,我想我也不差。”

  今天,张效瑞将在家中好好休息,从明天开始他就要与队友们一起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去。记者赵勇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泰达-张效瑞周日回天津 德国行收获一大堆 (2001/05/12 09:37)
亚琛虽表示“好感” 泰达老总仍称张效瑞留德可能性不大 (2001/05/11 18:30)
想听媒体对张效瑞出国的建议 泰达求胜大撒“银弹” (2001/05/11 12:01)
张效瑞周日回天津 感觉与德甲球星比最大不足是体能 (2001/05/11 11:36)
全球华人携手助北京申奥 张效瑞担任形象大使 (2001/05/09 09:42)
踢德甲、德乙两种感受--张效瑞首次详谈德国之行 (2001/05/08 20:20)
传闻不莱梅200万马克收购 张效瑞笑称愿给作者100万 (2001/05/07 21:18)
“不莱梅200万马克收购”纯属谣言 张效瑞一笑置之 (2001/05/07 20:36)
法兰克福面临生死战 杨晨看好张效瑞闯德甲前景 (2001/05/04 19:48)
张效瑞有望去柏林赫塔 顶德国国脚代斯勒出走空缺 (2001/05/01 10:37)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