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当个哲学家--前巴西国家队队长拉易今何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4日14:4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艾奇报道前巴西球星拉易今年将年满36岁,去年8月从圣保罗队退役后,拉易仍相当忙碌--忙着学习和实现自己的梦想。

  挂靴后的拉易,终于有机会能够从事多种职业,现在他要扮演多种角色,他既是圣保罗一家日报的专栏作家,也是一家电台有关讨论社会生活问题的节目主持人,也是一家名叫“GolDeLetra”的专门资助生活有困难学生的慈善机构的主席,同时还是圣保罗大学一名哲学系的学生……不要忘记,生活中的他还是一个小女孩的爷爷。

  拉易说,“现在我就是要尽力去寻找解决社会问题的办法,尽力使文化生活与经济生活同步发展,比如GolDeLetra这个机构,就是专门帮助7到18岁的青少年,以使他们能够接受良好的教育(目前已有250名学生因此受益)。我认为社会要发展,人的文化素质是基础。”

  当然,这位的沙场老将的心一刻也没有离开过足球,他一直在关心着圣保罗队和所有他曾效力过的俱乐部,一直关心着巴西和世界足坛的动态。拉易1993到1998年期间曾在巴黎圣日耳曼队踢球,前不久他还对一名法国记者说:“如果巴黎圣日耳曼在联赛中再继续目前这种糟糕的成绩,我就要哭了。”

  拉易对足球有自己的见解:“足球与其他体育运动都是社会生活中一种人与人沟通的工具,它们对社会生活的发展起促进作用。”他的理想是希望通过不断努力,最终能看到祖国强大的一天。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葡萄牙劲旅波尔图队著名巴西球星因嫖娼丢掉饭碗 (2001/2/13 18:24)
巴西新星卢西奥震撼德甲当选本轮最佳 (2001/2/12 21:29)
卢森博格正式重返巴西足坛 (2001/2/9 20:01)
快乐的熊:意大利 巴西 阿根廷精英铸造神圣罗马军团 (2001/2/7 17:16)
巴西国家队前任主帅卢森博格谋到新职 (2001/2/7 08:03)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