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乔雄踞助攻榜 拉齐奥专进乌龙球--透过数字看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4日12:06 体坛周报

  97号:1月8日,当埃德蒙多出现在圣保罗球场时,有1万名球迷前来与他见面。“野兽”将身穿97号,“我只穿过3个号码:7号、9号和10号。由于(马拉多纳的)10号已退役,9号和7号有了主人,我只好穿97号。”在与埃德蒙多商谈后,蒙多尼科决定让他训练半个月后再上场。

  32分:在前13轮得到32分,罗马队的这一成绩是3分制实施以来的最好开局,超过了1997—98赛季时国际米兰创下的前13场得30分的纪录,当时国际米兰刚刚得到罗纳尔多。罗马队在前13轮取得5场客场胜利,而且领先8分,这两项也都是新纪录。

  4年和10年:上周日,那不勒斯客场2比1战胜拉齐奥。这是他们4年多以来在意甲的第一场客场胜利,上次获胜是1996年9月,他们凭借贝托的一记进球,客场1比0击败桑普多利亚队。有趣的是,当时桑普多利亚的教练也是埃里克森。这4年里,那不勒斯在意甲中的客场战绩是14平27负。那不勒斯上次客场战胜拉齐奥则是10年前,1991年4月21日,马拉多纳率领卫冕冠军那不勒斯客场2比0取胜,此后那不勒斯做客拉齐奥的战绩是1平加6连败。

  4个乌龙球:在过去13轮中意甲一共出现8个乌龙球,拉齐奥竟占了4个,其中潘卡罗2个、内格罗和法瓦利各1个。拉齐奥在这4场比赛中1平3负,分别是首轮2比2平亚特兰大(潘卡罗),第3轮客场0比2负于维罗纳(法瓦利),第11轮主场0比1负于罗马(内格罗)、第13轮主场1比2负于那不勒斯(潘卡罗)。

  5次助攻:虽然布雷西亚老将罗伯特-巴乔本赛季受到伤病困扰,而且至今未进一球,但他以5次助攻在助攻榜上暂时排名第一,和他并列的有佛罗伦萨中场鲁伊.科斯塔。助攻4次的有比埃霍夫、孔塞桑、德尔维奇奥、菲奥雷、迪亚斯(乌迪内斯)、莱昂德罗、利维拉尼(佩鲁贾)、雷科巴、武格里内奇(莱切)、齐达内。

  4教练下课:本赛季仅仅过了13轮,就有4名教练下课。10月3日,国际米兰教练里皮被炒。11月13日,那不勒斯主帅泽曼被炒。1月8日,帕尔玛主帅马莱萨尼被炒。1月9日,埃里克森向拉齐奥辞职。张靖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AC米兰客场惨饮四弹 佛罗伦萨跃居次席 (2001/1/14 06:41)
佩鲁贾-科斯米点石成金 一群丙级球员大闹意甲 (2001/1/13 17:09)
周末比分直播意甲、英超 (2001/1/12 22:00)
国际米兰愿接巴塞罗那“烫手山芋” 佩蒂特只等登陆意甲 (2001/1/12 21:50)
有机会愿意来意甲闯荡!--杨晨战拉齐奥赛后谈 (2001/1/12 21:3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