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足球》报 > 正文



李明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水晶宫尚有一点担心 李明登陆英甲还剩一道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4日17:16 《足球》报

  本周初,水晶宫俱乐部正式委托英国彩虹国际经纪公司和中国塞扬经纪公司为其代理李明的转会事宜,塞扬公司总经理刘志刚表示,他将在下周赴大连与实德俱乐部洽谈李明的转会。

  据刘志刚介绍,目前水晶宫和李明在转会形式上存在分歧。水晶宫俱乐部还从未看过李明的训练,只是通过录像观看了其表现,加上明年恰逢中国国家队任务繁重,水晶宫俱乐部担心李明经常回国参加比赛会耽误其在俱乐部的比赛,因此倾向于先以租借形式引进李明,待下个赛季再正式洽谈转进李明的事宜。但是,李明希望如果去英国踢球就一次转会过去。(雷青峰)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水晶宫提出免训之邀--范志毅解答李明二度赴英疑问 (2000/12/12 13:40)
水晶宫准备巨额转会费 李明身价打破孙继海纪录? (2000/12/12 13:04)
水晶宫邀请李明戏中有戏 范志毅成为幕后主角 (2000/12/11 16:27)
李明英伦首次亮相热身赛 表现获得英方赞誉 (2000/11/29 11:07)
“不速客”来到水晶宫--李明伦敦突访范志毅 (2000/11/27 18:31)
图文-斯托克港官方网站大幅彩照报道李明抵达 (2000/11/26 00:49)
李明大名传到曼彻斯特 当地媒体大篇幅进行报道 (2000/11/24 16:47)
李明在英甲赢得美誉 被贴上“中国贝克汉姆”标签 (2000/11/24 11:13)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评选新世纪阳光女孩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