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皇马国王杯受辱丙级弱旅 巴塞罗那媒体幸灾乐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4日15:01 新浪体育

  星期一皇家马德里队主席佩雷斯还意气风发,他领导的皇马刚刚获得了世纪最佳球队的称号。不过想到自己手中至今还没有一项拿的出手的锦标,佩雷斯希望皇马务必拿下对手。欧洲冠军联赛已经暂停,皇马可以在征战联赛的同时应付国王杯。

  博斯克让大多数主力好好休息准备联赛,派出了半替补阵容,也许在他看来,应付这样的对手,派皇马青年队都足够了,更何况耶罗,萨维奥和莫伦特斯还在场上。但是球员们似乎根本不想赢球,他们的心思大概已经放在圣诞节上了,结果弱小的托雷多队发动了闪电战,久疏战阵的皇马门将塞萨尔20分钟连失两球,皇马虽然由莫伦特斯追回一球,然而尽管下半场博斯克连续调兵谴将,皇马仍然无精打采,最终很不体面的结束了自己本赛季的国王杯之旅。

  这样的结果令皇马的死对头加泰罗尼亚人欢呼雀跃,巴塞罗那地区的《体育报》称,来自托雷多的小将们好好的给世纪最佳球队上了一课,托雷多严密的后防令皇马的大牌们无计可施,而皇马的后卫似乎都在梦游,托雷多的前锋可以自由的在皇马禁区内行动。看起来他们随时可以把比分改写成3:1甚至更多,但他们看起来不想给世纪最佳太多难堪,2:1也已经达到了目的。

  失败的博斯克似乎若无其事:“没有人会因为失败而高兴,对于出局的结果我当然非常不满。对于我们替补球员的表现我不想过多评价,他们应该明白自己上场干什么。现在我们可以把注意力集中在联赛和冠军杯上。托雷多今晚打的很棒,他们应该获得胜利。”

  另外,《马卡报》报道皇马主席佩雷斯和巴尔达诺在比赛结束后非常愤怒,这样的失利在主席看来是绝对不能接受的。他们两人在赛后马上通话交流了看法,而博斯克显然并不知情。对于博斯克来说,自己的日子肯定不会很舒服。皇马在联赛中成绩不佳,也许博斯克还可以用冠军杯当挡箭牌,但显然如果在这几周他不能让皇马在西班牙甲级联赛有起色,或让世纪最佳球队以耻辱的方式进入新世纪的话,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克劳迪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皇马-杯赛遭丙级队淘汰 主帅、“罪臣”赛后如是说 (2000/12/14 11:52)
西班牙国王杯冷门迭爆 皇马惨遭丙级队淘汰 (2000/12/14 09:08)
皇马-“冬季收购”尚未开始 先有大将提出离队 (2000/12/13 15:46)
皇马压倒众豪门 当选二十世纪最佳球队(附图) (2000/12/12 09:36)
图文-皇马3-0胜塞尔塔 菲戈巨星闪耀 (2000/12/11 11:5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评选新世纪阳光女孩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