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鲍耶和伍德盖特有可能被利兹联队解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4日14:37 体育周报

  下月将接受审查的三名利兹联球迷将无缘参加利兹联2001年的比赛。这三名球员是中场鲍耶和两名后卫伍德盖特、杜贝里。2001年1月29日,巡回法庭将开始对他们进行新一轮审讯。鲍耶和伍德盖特的罪名是严重伤人,而杜贝里的罪名则是故意歪曲事实。

  事情的起因是今年1月12日,在利兹联俱乐部附近一家夜总会外发生了一起斗殴事件,导致一名19岁的亚裔男性学生头部及面部严重受伤。这名青年名叫萨尔弗拉兹·纳杰伊布,就读于利兹市政大学,学习信息技术,伤情包括:一条腿和三根肋骨被打断,鼻梁也被打断,头部重伤一处,缝12针。通过在利兹总医院1个星期的治疗后,纳杰伊布回到了罗瑟勒姆父母身边,并在哪里疗伤。据目击者称,他们看到8个白人青年在追赶纳杰伊布,追上后,其中的三个人动手打了纳杰伊布,时间长达2分钟,另外的5人在旁边观看。他的哥哥试图出手解围,也被白人青年击倒,幸亏周围的人来得及时,否则他们俩都将性命难保。目击者称当时的情形惨不忍睹。

  事后,利兹联俱乐部接到不少要向球队报复的恐吓信和恐吓电话,并指名道姓地说要找伍德盖特和鲍伊尔算账,他们叫利兹联队为伍德盖特和鲍耶准备好棺材。有人认为,这起事件属酗酒闹事,但警方怀疑与种族歧视有关。

  同时被传讯的还有队中替补球员哈克威瑟,他的罪名与鲍耶和伍德盖特相同。目前,鲍耶、伍德盖特和杜贝里都是首发主力,他们的缺阵无疑将大大影响利兹联的联赛和冠军杯成绩。他们还是英格兰队的主力球员,是代理主教练泰勒提拔起来的英格兰的未来之星,如果英足总不取消他们的参赛资格的话,他们还可以代表英格兰队出征,但这种可能性几乎没有。

  利兹联俱乐部主席利兹代尔已经请求法律部门对这四名球员从宽发落。他知道这件事情的严重性,第一次审讯结束后,利兹代尔就明确表示过:如果这些球员被判有罪的话,他将把他们从俱乐部名单上除名。不过,俱乐部方面对人力资源倒没有什么愁态。俱乐部新闻官赖特说:“这些球员离队不会对球队实力造成太大影响。”他认为,球队主力阵容中还有20人,利兹联完全可以应付得了。洪刚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曼联的三类“老臣”路不同 (2000/12/14 14:31)
英超上演丑陋一幕 “闹剧”主角无人同情 (2000/12/12 23:20)
英超本轮球员评分 帕洛尔最佳当之无愧 (2000/12/12 23:18)
利物浦有意出售福勒--英超短讯三则 (2000/12/12 22:56)
英超-关注本轮“帽子戏法”之星帕洛尔 (2000/12/12 22:4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评选新世纪阳光女孩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