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皇马-杯赛遭丙级队淘汰 主帅、“罪臣”赛后如是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4日11:52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12月14日消息,在本周三进行的一场西班牙杯比赛中,西甲巨人皇家马德里队出人意外地以1比2输给了西丙鱼腩球队托勒多,从而提前在杯赛中被淘汰出局。对此,皇马球员莫里恩特斯赛后表示:“我对于这场失利负有不可逃脱的责任,我在比赛中错失了两次绝好的射门机会,使得皇马蒙遭耻辱。”托勒多队的冈萨雷斯及希多查是该队获胜的两位功臣,也是让皇马尝到失败苦果的“最大敌人”。

  在这场比赛中,皇马虽然不是全部主力悉数上场,但也派出了较为强大的出场阵容,但不知为什么上场的球员全都一个个没有精神,开赛仅6分钟就让冈萨雷斯以一记小角度射门得分,使主场作战的托勒多队以1比0领先。10分钟后,托勒多队由希多查以一脚任意球再下一城,使主队以2球领先。3分钟后,皇马终于由巴西中场萨维奥打起反击,但托勒多队的防守却异常稳固,使得皇马没有机会破门得分。

  到了下半场,皇马的莫里恩特斯终于抓住一次机会将比分改写为2比1。但此后无论皇马再如何狂轰乱炸,依然无法将比分扳平,从而使主队以一球领先优势取得胜利。

  赛后,皇马主教练博斯克对托勒多队提出了表扬,他说:“我无法批评任何人,而且这场比赛我们输得心服口服,因为托勒多队在我们门前制造了多次机会,他们赢得理所应当。我们在比赛中对于对手的打法不是很适应,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化解他们的进攻,不过,考虑到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硬仗要打,相信球员不会因此而感到沮丧。”

  博斯克还表示,他不认为自己在这场比赛中没有派菲戈、麦克马纳曼以及劳尔上场有什么错,他说:“皇马在任何一场比赛前都会针对这场比赛做出阵容部署,我认为这场比赛不让菲戈、麦克马纳曼以及劳尔上场是有道理的,因为它为其他球员提供了上场展示才能的机会。”

  为皇马贡献一球的莫里恩特斯仍然在为自己失去了其他几次破门机会而感到可惜。他说:“我为这场比赛的失利感到后悔,比赛中我曾错失两个绝好的得分机会,尽管我们现在距离杯赛冠军还相差很远,但如果以这种状态打下去,迟早也是要遭到淘汰的。”(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班牙国王杯冷门迭爆 皇马惨遭丙级队淘汰 (2000/12/14 09:08)
皇马-“冬季收购”尚未开始 先有大将提出离队 (2000/12/13 15:46)
皇马压倒众豪门 当选二十世纪最佳球队(附图) (2000/12/12 09:36)
图文-皇马3-0胜塞尔塔 菲戈巨星闪耀 (2000/12/11 11:54)
图文-皇马大胜塞尔塔 菲戈展开双臂 (2000/12/11 11:4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评选新世纪阳光女孩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