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曼联-“幸运之周”迎来四喜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3日12:17 球报

  冠军杯抽得上上签

  本周是曼联最幸运的一周,冲出重围的曼联队在10日的欧洲冠军杯赛第二阶段比赛的抽签中抽到一个“上上签”。在第一阶段比赛后,曼联队只是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但在当天的分组中被分到了形势最有利的A组。同组的对手有奥地利的格拉兹队、西班牙的瓦伦西亚队和希腊的帕纳辛那克斯队,避开了包括AC米兰、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以及拉齐奥等强队。欧洲冠军杯第二阶段分组揭晓后,英国赌博公司立刻开出了冠军杯新的夺冠赔率。曼联队由于分在一个相对较弱的小组,人气急升,在夺冠赔率榜上以2赔7列第一位。在赔率榜上列第二位的是拉齐奥队,夺冠赔率为2赔9,这些公司还为各小组球队开出了出线赔率。A组中,曼联和瓦伦西亚居前两位。

  不过尽管曼联队在10日的欧洲冠军杯足球赛第二阶段比赛的抽签中抽到了一个“上上签”,但仍然受到了曼联宿将查尔顿爵士的忠告。

  查尔顿说:“我们需要提高比赛水平。我们在第一阶段踢得不是太好,能小组出线已经很不错了;但进入第二阶段就必须有大的提高,不然很可能被早早淘汰。除了对瓦伦西亚队了解相对多一些外,我们对另外两队并不了解。因此,别以为分在了一个好的组就大意,好事很有可能变成坏事。”

  保持骄人纪录

  此外,一直到本轮英超联赛前曼联的球门还未被一名英国球员攻破过,这使得威廉希尔赌博公司以500:1的赔率打赌曼联俱乐部可以在整个赛季保持此纪录。曼联队本赛季在20场比赛中失球18个,其中有11个是在14场国内联赛中丢的,但是这些球全部是由外籍球员攻入的。希尔公司以5:2的赔率赌米德尔斯堡在本场比赛中将打破此纪录,以3:1的赔率赌在下周的与同城兄弟曼城队的比赛中曼联的此纪录将被打破,但前者并未实现,他们只有寄希望于下一场的德比大战了。

  吉格斯伤势好转

  另外一则好消息是曼联尖刀吉格斯伤势恢复得很好,吉格斯有望两周之内重返赛场,而且这次的受伤不是肌腱旧疾复发。上周三晚,曼联队在欧洲冠军杯第一阶段小组赛最后一轮中主场1:0小胜乌克兰基辅迪纳摩队,吉格斯在第35分钟时突然感到右腿肌肉一阵剧痛,不得不下场治疗。吉格斯过去曾饱受肌腱伤势的困扰,但他觉得最近的受伤不会让他离开赛场过久。吉格斯在自己的主页上说:“只是稍微有些拉伤,没有预想的那么严重,而且是右腿,不是左腿。”“在过去的几年里,左腿伤势让我遭受了许多痛苦。但这次不同,以前我的右腿从未受过重伤,休息几天就会好了。”

  弗爵爷力保基恩

  主帅弗格森近来极力捍卫四面受敌的罗伊.基恩的在曼联的地位,表示他“理解基恩的沮丧之情”。上周三晚上,曼联队主场击败了乌克兰基辅迪纳摩队,基恩赛后对曼联队的球迷进行了猛烈的抨击,说他们中的一些人“根本不知道如何拼写‘足球’这个单词,更不用说理解足球了。”

  弗格森则捍卫他的队长说:“我能理解他的沮丧,我总是向球迷们重申这一点。”“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取得了许多辉煌的成就,就为这个,球迷们也该理解我们的困难。”“我是看着手下的球员成长为栋梁之材的,他们需要球迷们100%的支持。”石开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曼联引援加固“城墙” 欲抢AC米兰“口中食” (2000/11/21 09:28)
曼联-弗格森改变“暴君”形象带来连锁反应 (2000/11/20 12:26)
图文-[英超]曼联1-0曼城 贝克汉姆任意球破网瞬间 (2000/11/19 01:13)
图文-[英超]贝克汉姆一声吼 曼联赢了同城对手 (2000/11/19 01:10)
英超-[第14轮交战纪录]曼联面临“同城大战” (2000/11/17 17:3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