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甲-“黑马”仍然狂奔 豪门继续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3日12:14 球报

  法甲第15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里昂,在对方被罚下1人后仍未能全取3分,最近连续4战未尝胜果,领头羊色当则完胜马赛,扩大了领先优势,以28分继续高居首位。巴黎圣日耳曼仅积25分。

  领头羊色当本轮主场球票一售而空,第58分钟,比利时前锋布罗尼奥被马赛队阿巴多纳多放倒,色当获得点球,奎因特主罚中的。第74分钟,奎因特射门击中门框,米奥内补射将比分改写为2:0。本场失利将令马赛陷入更深的困境。18个月前刚刚晋级的色当新赛季异军突起,至今保持主场不败。尽管马赛老板赛后并没有表态,但接连的失利使得巴西主帅布拉加直接面临下课危机。巴黎圣日耳曼1:1同里昂握手言和,该场比赛主队前锋阿内尔卡因脚伤未能出战,里昂经过本周冠军杯的激烈撕杀,同样有多名主力受伤。第41分钟,巴西球星埃德米尔森对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勒鲁瓦犯规,结果被红牌罚下,主队获得点球机会,罗伯特左脚主罚命中。不过仅仅3分钟后,马莱接布雷谢的传球后将比分扳平。里尔1:1战平欧塞尔,全场比赛里尔占据优势,但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直到第60分钟,主队丹麦外援贝克利用点球才打破场上僵局。全场比赛形同梦游的吉瓦尔什完场前1分钟突然发威,以一记势大力沉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为客队抢得一分。梅斯1:1同甘冈战平,第40分钟,巴蒂克尔率先敲开客队大门,78分钟,塔斯法乌门前远点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雷恩1:1同图卢兹战平,第12分钟查普斯反越位成功为雷恩先下一城,第44分钟无人盯防的莫劳克斯在点球位置上破门得手,为排名垫底的客队抢得一分。特鲁瓦1:0战平朗斯,开场刚3分钟,久基奇一记精彩的远射攻破客队大门,凭借全场比赛的这粒唯一入球,来自香槟胜地的特鲁瓦爬到了积分榜的第五位。这也是久基奇个人本赛季的第8个入球。在上周五提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圣埃蒂安主场1:1战平摩纳哥。石开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甲-色当马失前蹄 圣日耳曼错失良机 (2000/11/20 11:51)
法甲-马赛新帅人选浮出水面 传奇人物即将入主 (2000/11/16 20:22)
奇拉维特的“法甲处女作”令人失望 (2000/11/14 17:29)
图文-[法甲]球队落败 奇拉维特痛不欲生 (2000/11/13 20:49)
法甲-帕潘有望任教 拯救困境中的马赛 (2000/11/13 19:5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法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