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曼联大手笔续约 科尔薪水前锋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3日00:50 新浪体育

  自从曼联给了队长基恩高薪,打破了长久以来的工资结构后,看来后面一个个的球星都要照此办理了。这个世界上最富有的俱乐部据报道日前同前锋科尔签订了新和约,使得科尔一跃成为英超众多前锋中薪水最高的球员,他将在未来四年内拿到1000多万英镑这个惊人的数字。

  科尔今年29岁,正值一名前锋的黄金年龄,本赛季,他和老将谢林汉姆搭档首发,屡有上佳表现,同时他也是英格兰国家队的前锋。科尔的原合同将于下个赛季末到期。看来曼联俱乐部对他的未来很有信心,因此又与他签订了为期四年的合约,而届时科尔将会是33岁的老将了。此次科尔的周薪增加了22000英镑,达到50000英镑,在英超前锋中首屈一指,在曼联队也仅比队长基恩少2000英镑。

  这样的高薪无疑将会大大鼓舞科尔的斗志,但是对于曼联俱乐部来说,大头还在后面。贝克汉姆、吉格斯、斯科尔斯和内维尔兄弟,这些被国外俱乐部垂涎已久的球员不久后都将于曼联展开新合约的谈判,如果想将他们统统留住,即使富如曼联也不得不狠心大大破费一笔。(田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麦克马纳曼:冠军杯又让我想起曼联 (2000/11/12 20:34)
英超:谢林汉姆再助曼联 阿森纳落后两分 (2000/11/12 05:01)
图文-[英超]谢林汉姆再续辉煌 曼联甩开阿森纳 (2000/11/12 04:33)
冠军杯最新夺冠赔率 曼联第一拉齐奥第二 (2000/11/12 02:54)
冠军杯再抽签 曼联因祸得福 (2000/11/12 02:4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