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米兰体育报》点评AC米兰阵容 红黑军团新赛季异军突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3日10:55 新浪体育

  意大利米兰时间7月12日消息,上个赛季,意甲传统劲旅AC米兰队表现一般,尽管在米兰同城大战中让国际米兰惨吞6弹,但最终仍然未能杀入意甲四强从而与下赛季欧洲冠军杯失之交臂。其间,红黑军团曾一度饱受伤兵满营的困扰,尤其是多名中场和后防主力球员相继受伤无法上场参赛,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表现,那么,下赛季这些“伤员”是否会康复重返赛场呢?AC米兰新引进的球员会有何表现呢?对于这些问题,《米兰体育报》近日进行了点评和预测,现翻译如下:

  AC米兰下赛季将以一个全新的形象出现在球迷面前,新帅特里姆目前正雄心勃勃地欲将手下的球员捏合成一个实力超强的集体,事实上,仅看一看AC米兰现在的主力阵容就可以清楚地意识到,特里姆对下赛季如此充满信心不无道理,现在的AC米兰可谓人才济济,群星闪耀,关键就看特里姆如何将这些“珍珠”串在一起了。

  到目前为止,AC米兰已成功引入包括鲁伊-科斯塔、大因扎吉、皮尔洛、莫雷诺在内等的多员战将,这将使红黑军团在前锋线和中场方面实力大增。与此同时,上赛季受伤的几名主力,如阿尔贝蒂尼、安布罗西尼、雷东多以及加图索等人也将很快重返赛场,这自然使AC米兰不容小视。其中,安布罗西尼近日公开表示:“我已经完全康复了,虽然我现在还没有与队友一起参加联赛前的热身赛,但是等到8月份新赛季开始后,大家一定会在赛场上重新看到我的身影。”

  毫无疑问,AC米兰下赛季将是意甲联赛冠军的夺标热门之一,这支球队已经焕然一新,不仅人员齐整,而且在特里姆的调教下,战术打法也会与以往大有不同。在前锋线上,舍甫琴科和大英扎吉肯定是最理想的搭档。在中场组织上,鲁伊-科斯塔将为球队奉献出他过人的才华和丰富的创造力,后腰上有阿尔贝蒂尼和雷东多担纲,特里姆自然可以完全放心。

  安布罗西尼表示,他对于AC米兰目前的阵容充满信心,他说在扎切罗尼执教期间,虽然每个球员都非常尽力,但由于实力方面的原因球队的成绩总是不尽如人意,现在球队实力已经上了一个新台阶,这预示着下赛季将属于AC米兰。

  这个赛季,AC米兰的后防线一度饱受非议,因为球队总是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因为后卫精力不够集中或是出现失误而丢球,为此,AC米兰从阿拉维斯队引入了后卫孔特拉,以图弥补球队这一薄弱环节。在中场方面,本赛季在与国际米兰的比赛中大放异彩的巴西中场塞尔吉尼奥下赛季仍将得到重用,他将与鲁伊-科斯塔一道成为红黑军团的中场组织核心。

  最后,别忘了AC米兰队中还有年轻的国脚科科以及技术全面、能够胜任多个位置的格鲁吉亚球员卡拉泽。巴西后卫儒尼奥尔以及后防老将科斯塔库塔也是特里姆可以依赖的人选。对下赛季球队战绩信心十足的安布罗西尼总结说:“拥有这样的豪华阵容对于AC米兰来说是一件幸事,我们的实力已得到了根本性的增强,因此我们下赛季的目标也将非常远大,我们不会惧怕任何一个对手。“(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经贸大在职研究生
  • 北方新兴铃木降价
  • 中国人旅行找中旅
  • 所有小吃一律1元
  • 新浪与你共成长!
  • 金长城“雷霆e击”
  • 美格装饰永恒品味
  • 北京月嫂爱心服务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因扎吉笑评AC米兰黄金三叉戟 称鲁伊-科斯塔强于齐达内 (2001/7/12 11:40)
    遭红黑军团无情遗弃 新星泽诺尼怒贬AC米兰褒扬尤文图斯 (2001/7/12 10:36)
    国际米兰向AC米兰“退货”--欧洲转会动态一览 (2001/7/11 18:07)
    AC米兰“豪华母舰”已然成型 主帅点评梦幻阵容坚不可摧 (2001/7/11 15:47)
    世青赛之星身价暴涨 AC米兰高价捆缚阿根廷队长(附图) (2001/7/11 11:36)
    AC米兰正式公布出售名单 六大将出走引发圣西罗清洗风暴 (2001/7/10 15:44)
    AC米兰主帅被传殴打记者 特里姆怒称“遭仇人陷害” (2001/7/10 11:15)
    意甲七雄乱了血统-罗马痴心不改 AC米兰异军突起 (2001/7/9 18:13)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