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水平不高 动作不小--美洲杯赛“开门见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3日03:36 辽沈晚报

  北京时间昨日上午,第39届美洲杯在哥伦比亚西北部的巴兰基亚拉开战幕。A组的智利队以4∶1大胜厄瓜多尔队。在随后进行的同组比赛中,东道主哥伦比亚队2∶0战胜委内瑞拉队。两场比赛各有一张红牌出现。

  从未染指过美洲杯的哥伦比亚队希望借助举办之机夺取冠军,面对弱旅委内瑞拉队自然要全取三分。第16分钟,哥伦比亚队格里萨雷斯迎球便射,球弹地后飞进大门左侧。下半
时开始3分钟,委内瑞拉队后卫巴勒尼拉拉扯对方球员,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58分钟,哥伦比亚队中场阿里斯蒂萨巴尔主罚点球,打进大门的左下角。

  智利队近两年实力下降,再加上萨莫拉诺退出国家队,萨拉斯心灰意冷,智利队基本上已经无缘2002年世界杯。厄瓜多尔队则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显示了较强的攻击力和稳固的后防,目前高居第三。哥伦比亚派出了2000名警察保证此役的安全。

  第30分钟,智利队利用一次快速反击首开纪录。下半时开始11分钟,厄瓜多尔队将比分扳平。第76分钟,智利队蒙特西诺斯左脚抽射使本队再次领先。第80分钟,厄瓜多尔队的进球功臣查拉由于严重铲球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第87分钟,智利队替补科拉雷斯将比分扩大为3∶1。伤停补时阶段,蒙特西诺斯锦上添花。(马克)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海旭大厦正在招租
  • 百事特计算机培训
  • 草原、承德四日游
  • 济南瑞新公司诚招
  • 上海协和-黄山旅游
  • 悉尼科技大学招生
  • 1.8元租别墅办公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美洲杯-巴西队对哥伦比亚组织工作表示满意 (2001/7/12 17:16)
    美洲杯-缺少灵魂人物压阵 中游球队难创奇迹 (2001/7/12 17:02)
    新宠旧臣轻松出战 美洲杯第二集团前景难测 (2001/7/12 16:59)
    一波三折的美洲杯美洲杯平淡开赛 首轮比赛入球精彩 (2001/7/12 16:24)
    厄瓜多尔玻利维亚面临考验 美洲杯能否再现雄风 (2001/7/12 14:45)
    2001美洲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