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沙特称聘老马尔蒂尼是误会 桑特拉奇备战怕重蹈中国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3日16:09 《足球》报

  近日有消息称现任AC米兰主帅老马尔蒂尼有望成为沙特新帅,记者为此采访了沙特足协,足协官员表示这可能是个误会。以前的确和老马尔蒂尼联系过,但最终还是选定了桑特拉奇。况且老桑是他们两个月前刚刚签下的新人,又没有犯什么“滔天大罪”,所以没有现在就将其解职的理由。目前是国家队备战的关键阶段,这样做不利于稳定军心。

  这位足协官员还表示,从7月开始将和新加坡、马来西亚、卡塔尔、中国等几个国家打
比赛。耐人寻味的是,沙特所在的A组对手强劲,但他们此次热身赛却敲定了一些中下游球队,有人对此提出质疑。桑特拉奇对此自有他的看法,“所谓的弱旅不见得好打,重要的是在大赛开始前在训练耐心的同时也为球员树立起牢固的自信,不会像中国六连败那样搞得球员一点儿信心都没了。(足球报贾岩峰)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蓝天灯具诚征代理
  • 中科院招生信息
  • 24元就告别失眠!
  • 今夏避暑哪里去?
  • 中国国情报告聘
  • 诗维娅-度身订做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AC米兰主帅老马尔蒂尼有望成中国对手沙特队新帅 (2001/06/12 10:29)
    乌兹别克将集训 沙特将与中国热身--十强动态简报 (2001/06/12 18:13)
    拉抽屉事件激发怒火 沙特足协主席高呼解散亚足联 (2001/06/11 17:11)
    亚足联明年改选沙特带头逼宫 中国谁上足协还没研究 (2001/06/11 13:05)
    仍然无法理解“中国模式”--沙特主帅桑特拉奇曼谷论兵 (2001/06/02 01:00)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