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冠军之争制造两位英雄 尤文、拉齐奥巅峰射手令意甲颤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3日12:39 《足球》报
(点击看大图)

  他们都是世界级的一流前锋,他们都是各自国家队的主力战将,他们都是各自俱乐部的夺冠英雄。尽管还落后罗马,尽管尤文图斯拉齐奥还没能夺冠,但这两位追赶者从没有停止追赶的步伐,而策马奔驰在两队最前面的就是这两位前锋。

  英雄之一:克雷斯波

  与佛罗伦萨之战,克雷斯波不仅攻入一球,还逼使佛罗伦萨后卫皮埃里尼自摆乌龙。加上本轮的这粒入球,使克雷斯波在本赛季的入球数已达到25个,超过谢甫琴科的24个,成为射手榜的领头羊。今年在佐夫的拉齐奥队,克雷斯波出场19次打进21球,在冠军杯上还打入皇马两球。与其说是以20轮(15胜3平2负)得48分创下惊人纪录的佐夫使克雷斯波获得新生,不如说是克雷斯波助佐夫创下纪录,让拉齐奥看到了夺冠的曙光。

  2001年是克雷斯波步入职业生涯巅峰的一年,联赛进21球,冠军杯2球,国家队进5球,已取代了巴蒂在国家队主力前锋的位置。目前他为他的国家队在31场比赛中打入了16球,而在意甲联赛的进球数也已达81个,列现役意甲球员的第6位(巴蒂171、巴乔170、西格诺里165、巴尔博116、基耶萨99),但不要忘记他还只效力了5个了赛季。

  克雷斯波完全有可能成为本赛季的金靴奖得主,而且还有可能改写西格诺里1992/1993赛季在佐夫执教的拉齐奥队创造的拉齐奥俱乐部历史上的一个赛季进26球的纪录。但这些都不是克雷斯波的第一目标,“我的第一目标是联赛冠军,我一直坚信我们有希望实现这个目标。上赛季最后一轮我们落后尤文图斯2分,最后夺冠的是我们;而本赛季尤文图斯只领先我们1分,但还要加上领头羊罗马领先我们的3分。罗马队在那不勒斯心理遭到重创,我们还有希望打附加赛,最后的冠军是我们的。”(驻意记者何为)

  英雄之二:特雷泽盖

  继上轮1:0胜佩鲁贾的比赛中攻入致胜一球,助尤文图斯回归第二,与罗马的积分差距小到4分,本轮特雷泽盖又梅开二度,帮助尤文图斯3:0客场场战胜维琴察。目前尤文与罗马的积分差距只有2分。

  4轮比赛进6球,助尤文图斯四战四捷,特雷泽盖目前已进13球,成为尤文图斯的头号杀手,也充分显示了他欧洲杯金球杀手的价值。大因扎吉已被他完全取代,未来尤文图斯攻城拔寨的主将非他莫属,而等待因扎吉的可能是被尤文图斯卖给AC米兰

  特雷泽盖对夺冠充满信心:“与全队一样,我仍然坚信我们有希望夺冠。帕尔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到罗马,帕尔马将全力一战。打附加赛?首先是我们要拿下亚特兰大,我期待帕尔马战胜罗马,这样连附加赛都不用打。我这一周天天都会给我的好朋友图拉姆打电话,请求他送给我这份礼物。另外,图拉姆也愿意加盟尤文图斯,全取3分送给尤文图斯一个见面礼,皆大欢喜。”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蓝天灯具诚征代理
  • 中科院招生信息
  • 24元就告别失眠!
  • 今夏避暑哪里去?
  • 中国国情报告聘
  • 诗维娅-度身订做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克雷斯波力压群雄冠绝射手榜 金牌杀手踢出“冠军火花” (2001/06/11 10:17)
    拉齐奥力保一线卫冕希望 佐夫赛后称颂非凡射手克雷斯波 (2001/06/11 08:52)
    阿根廷-克雷斯波取代战神巴蒂 里克尔梅入队呼声高(附图) (2001/06/05 16:17)
    克雷斯波爆发骇人 巴蒂是客场射手王--意甲神奇的数字 (2001/05/27 13:24)
    因扎吉已被特雷泽盖彻底取代 王牌杀手终于情断尤文图斯 (2001/05/28 19:11)
    尤文图斯虽胜将帅难言喜悦 安切洛蒂赞特雷泽盖天才射手 (2001/05/28 09:01)
    图文-[意甲]尤文图斯紧追不舍 特雷泽盖头槌攻门 (2001/05/28 16:51)
    意甲第33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