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智利美国针对中青在行动 中青队需闪电战一招制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3日10:23 《足球》报

  中青队在香港四国赛取得佳绩,令中青队人气急升,中国队出征之前以4:1胜博卡青年(严格意义,这是一支标准水货),5比1胜一支美国大学生队,更令中国球迷的渴望心情达到极点。明枪易躲,暗箭难防,中国队此次恰恰在明处,中国队以全部主力挑战香港四国赛,也给了智利队最好地了解中国队的机遇,智利队已通过日本足协,拿到了中国队两场比赛全部录像带。而美国队也通过日本人拿到了中国队亚青赛和香港四国赛录像。

  与中青队后期与水货交锋相比,美国队角逐了传统赛事土伦杯,智利队与巴拉圭、哥斯达黎加、埃及和加拿大世青赛参赛球队实战一番,尽管2月份香港四国赛3:1战胜了阿根廷,0:0逼平了巴西(90分钟),但是冷静地讲,中青队应该在小组赛4支球队属于最低一档,中青队每场皆处于拼的地位。中青队同四年前一样首场遇到美国队,美国队有1999年U-17世青赛最佳球员多诺万,再加上来自多特蒙德队的卡塞,应该说中国队的后防线将面临严峻的考验。乌克兰队底牌一直没有露出来,但是6月6日乌克兰队在赴阿根廷参加世青赛之前,顺道到阿姆斯特丹与荷兰U-20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乌克兰队以1-0力克荷兰队,比莱克在第16分钟打入致胜一球。应该说,乌克兰队这一关相当难过。再看智利队,智利队拥有主场优势,门多萨是坐落在安第斯山脉的一座城市,它离智利首都圣地亚戈只有5小时路程,该市聚集着大批智利后裔。中国队能否顶住智利队萨尔加多、孔塞雷斯和瓦尔德斯前场铁三角的冲击,着实让人捏把汗。

  沈家军要想在世青赛小组出线,必须打出自己的特色来,即反复在中场“绞杀”对手,中青队在香港四国赛就是靠锲而不舍的疯抢,拖住了阿根廷队进攻节奏。小组赛三个对手皆是攻强守弱,中青队应该立足于先逼平对手,然后靠曲波的速度来突击对方防线。由于小组赛只淘汰8支球队,中青队如果能拿到小组第3,依然有可能出线。中国足协没有给中青队下达任何指标,但愿中青队也能心静如水,拿出让球迷满意的表现。金焱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曲波



分 类 广 告
  • 蓝天灯具诚征代理
  • 中科院招生信息
  • 24元就告别失眠!
  • 今夏避暑哪里去?
  • 中国国情报告聘
  • 诗维娅-度身订做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美媒体聚焦世青赛对手中青队 赞小将曲波非常出色 (2001/06/05 16:34)
    中青队热身赛大胜震慑对手 美国队视之危险大敌 (2001/06/08 00:50)
    中青敌营探秘--美国急调四将 智利实力最强 (2001/06/13 07:56)
    智利、美国、乌克兰孰强--中青队小组赛三对手透视 (2001/06/13 02:24)
    中青队黄金小将杀鸡给猴看 红星闪耀美国圣何塞 (2001/06/08 12:45)
    中青队世青赛首战遭遇拦路虎 德甲前锋领衔美国队 (2001/06/06 17:37)
    中青小将的成熟感令我惊奇--胜美国后专访沈祥福 (2001/06/06 11:02)
    中青队圣荷塞光芒再现 5-1狂胜美国大学生队 (2001/06/05 14:33)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