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贝隆夫人到马岛战争--世青赛东道主阿根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3日09:23 足坛

  阿根廷世青赛组委会发言人近日解释说,本届比赛的吉祥物--美洲鸵鸟是阿根廷潘帕斯大草原上的特产动物,它那活泼可爱的形象与20岁上下的青年人的特征极为吻合。把它作为吉祥物,象征着本届世青赛将是一次充满青春活力和欢乐的青年盛会。

  1位女士麦当娜把阿根廷传奇人物贝隆夫人拍成了电影获得了全世界的好评,并凭它获得了金球奖,这也使我们的目光开始注意到了另一个半球上那位被称为“穷人的旗手”的舞
女,天生丽质的她在一个摄影师的镜头下成名,遇到贝隆上校--一个颇有声望的军官,然后脱颖而出,成为耀眼的政治明星,被誉为是阿根廷历史上的一个奇迹。

  2个月战争1982年4月到6月,历时两个月的英阿马岛之战,英国和阿根廷为争夺马尔维纳斯群岛主权进行的一场战争,这也是被军事学家称为第一场现代化战争。

  3大奇景天涯海角火地岛、伊瓜苏瀑布和潘帕斯大草原堪称阿根廷的三大奇景。火地岛隔着麦哲伦海峡与大陆相望,最狭处只有3.3公里。全岛处处显露出第四代冰川的痕迹,800米高的雪线以下桦林茂密,一片葱郁;而雪线以上就是万仞冰川壁立,巍峨晶莹。伊瓜苏汇集了巴拉纳河的大量河水,经由2.7公里长,总数275个瀑布湍急而下,她因在水流下落过程中产生无数彩虹而被列为世界八大奇景。潘帕斯大草原举世闻名,这儿有大量的野生动物,是世界上最大的草食性动物居住区,这儿有联合国最大的自然保护区--潘帕斯国家公园。

  4美元球票为了吸引更多的球迷前来赛场助威,阿根廷世青赛组委会近日决定,本届世青赛的票价按照“偏低”的原则出售,即小组赛和复赛的票价仅为4、6、8美元三个档次,而决赛的票价也只有6、8、10美元三种,大大低于阿国内联赛和在阿根廷举行的其它重大国际足球比赛的票价。

  5月广场以纪念阿根廷五月革命成功命名的5月广场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老城区的中心,现在它已经成为阿根廷人狂欢的最好场所,每次阿根廷队在世界赛场上载誉而归,5月广场都会举行盛大的庆祝晚会,南美人那性感洒脱的一面在这儿展露无余。

  6种MM阿根廷盛产美女,而这些美女大多数是白种人,主要是意大利人和西班牙人的后裔。白人和印第安人的印欧混血人也堪称绝色。而纯印第安人如马普切人、高亚人、托巴人、马塔柯人及奇里瓜诺人则凭借自己的本民族特色在阿根廷小姐上添个零头。

  第7大高峰世界第七大高峰,也是西半球最高峰6959米的阿空加瓜山也屹立于安第斯山脉,我们的小组赛比赛地门多萨就是这条山脉旁的一座小山城。

  本新闻为足坛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新添15条售车信息
  • 中科院招生
  • 开创“纯平”时代
  • 碧琳—慧眼识钻
  • 旅游路线天天有
  • 速办抵押贷款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世青赛-猛虎、雄狮、雪豹 猫科动物肆虐门多萨 (2001/6/13 09:17)
    世青赛-唯一的对手就是自己 美国国青不信厄运 (2001/6/8 19:37)
    中青队世青赛首战遭遇拦路虎 德甲前锋领衔美国队 (2001/6/6 17:37)
    美媒体聚焦世青赛对手中青队 赞小将曲波非常出色 (2001/6/5 16:34)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