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米兰体育报》:国际米兰上演收购狂 拉齐奥球星大逃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3日09:19 新浪体育

  在AC米兰和尤文图斯主宰了前阶段意甲的转会市场之后,目前,意甲转会的焦点已变成了国际米兰的大撒金钱和拉齐奥的人才流失,《米兰体育报》对此进行了详细报道,现摘译如下:

  在无法得到英格兰国脚索尔-坎贝尔之后,国际米兰姆目光投向了在阿森纳并不得志的阿根廷人维瓦斯,尤文图斯已经接近内德维德和维瓦斯,萨拉斯的去向则是皇马。

  新帅库珀入主国际米兰之后,给国际米兰的引援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变化,原本库珀最欣赏的孔特拉已经去了AC米兰,库珀力主引进的是效力阿森纳的阿根廷球员维瓦斯,今年31岁的维瓦斯与阿森纳的合同目前已到期,他在阿森纳期间从未打上主力,其间曾被租借到博卡青年和维戈-塞尔塔队。此外,帕尔马的葡萄牙人康西卡奥是国际米兰的主要目标,而索尔-坎贝尔的收购也进入了关键阶段,英格兰人和托特纳姆的合同已经到期,他本周之内就将亲自飞赴米兰进行谈判,毋庸置疑,莫拉蒂是怀着很大的诚意,但很多球队都对坎贝尔很感兴趣,不到最后时刻,国际米兰很难说能够锁定这位优秀后卫。

  拉齐奥目前正处在水深火热之中,队中的内德维德被尤文图斯开价700亿里拉,而拉齐奥主席克拉尼奥蒂则在原则上同意放人,他在合同的谈判上和内德维德寸步不让。但内德维德还没有做最后的答复,他从心底里不想离开拉齐奥,他等着经纪人莱奥拉从南美回来,一旦与拉齐奥最后的谈判破裂,捷克人就将加盟尤文图斯。

  与此同时,帕尔马的后卫图拉姆也已经非常靠近尤文图斯了,为了抬价,帕尔马还在拖延时间,但图拉姆已经等不及了,他给自己选择了尤文图斯,他认为尤文图斯是能够满足他夺冠心愿的球队,不过,双方还没有达成最终协议。

  让我们把目光再次投向拉齐奥,从西班牙传来消息,拉齐奥的智利前锋萨拉斯这次看来真的要转会了,皇马已经正式接洽了萨拉斯本人,向他提供了一份可观的合同,萨拉斯本人也表示愿意加盟,拉齐奥已经在为萨拉斯寻找接班人,目前,最有可能加盟的,是阿根廷纽维尔斯老男孩队的哥伦比亚前锋卡斯蒂罗。

  佛罗伦萨正在等待着巴塞罗那官方确认购入托尔多,实际上,所有的手续已经完毕了,只是加斯帕特还没有召开新闻发布会,在此之后,巴塞罗那将付给佛罗伦萨俱乐部600亿里拉的巨额转会费。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新添15条售车信息
  • 中科院招生
  • 开创“纯平”时代
  • 碧琳—慧眼识钻
  • 旅游路线天天有
  • 速办抵押贷款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罗纳尔多宣布将在8月复出 巴西队与国际米兰盼来救星 (2001/6/13 02:59)
    尤文图斯3000万购得内德维德 最佳中场出走令拉齐奥地震 (2001/6/12 13:12)
    贝隆经纪人飞赴曼彻斯特 拉齐奥换血终于迈出可怕一步 (2001/6/12 10:40)
    大换血强烈冲击拉齐奥 巨头称已找到内德维德的接班人 (2001/6/12 10:05)
    被传转会尤文图斯、拉齐奥 国际米兰门神诚惶诚恐(附图) (2001/6/12 10:01)
    维埃里遭冻结 巴西国脚加盟拉齐奥--意甲转会完全秘笈 (2001/6/12 09:26)
    意甲-首次对垒旧主拉齐奥 曼奇尼交上“满意”答卷 (2001/6/11 18:32)
    本赛季欧洲最佳阵容出炉 拉齐奥夺目三星同时入选 (2001/6/11 18:09)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