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我可以安心在这儿踢球了--杨晨说法兰克福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3日12: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昨晚,在德国联赛第33轮比赛中法兰克福队客场0比3负于沃尔夫斯堡队,在仅剩1轮的情况下,法兰克福队积32分与倒数第4名科特布斯队相差4分,所以本轮过后法兰克福队已经提前降级。

  这场法兰克福的生死之战,杨晨的队友颗粒无收,在上半时就被对手连灌3球。下半时,法兰克福队的意志已被摧垮,下半时的比赛看上去就像是一场友谊赛。这是法兰克福队在
本队历史上第二次从德甲降级。赛后,法兰克福队主教练劳施无奈地说:“所有人都会感到非常失望,但我们确实没有足够的实力留在甲级联赛的阵营。”

  昨晚,中国队教练和球员中,不少人都休息得挺晚,因为他们都在关注着远在万里之遥的一场球,这就是德甲联赛法兰克福客场与沃尔伏斯堡之战,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关系到中国队锋线主力杨晨的心态。前天,杨晨曾私下里告诉我,这场比赛对法兰克福异常关健,如果获胜,球队保级还有一线希望,他也准备在得到米卢和中国足协同意后,再次飞回法兰克福为球队保级拼死一搏,"可是如果万一输了,球队已注定降级,我回不回去意义就不大了,我肯定要选择留在国家队。"

  不幸的消息终于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传来,法兰克福队客场0:3告负,已提前降级。"听说法兰克福降级了,我感到很难过。"杨晨说,"毕竟我已在这支球队效力了三年,其中有两年为了保住德甲席位与队友们奋勇拼搏,留下了很深的感受,现在球队降级了,我虽然不在德国,但我能感受和理解队友们和教练组难过的心情。"

  杨晨说:"虽然本赛季我曾与前任主教练之间出现过一定误会,但在新任主教练多门上台后,他和法兰克福对我一直挺信任和重用,我也竭全力为球队保级而战,从我个人来说,今年一年在德甲的收获是很大的。今年是我在德甲闯荡的第三个赛季,我当初就说过,来德国踢球主要是锻炼自己,开阔眼界,提高自身技战术水平,以便今后更好地为祖国效力。要实现这一目标,最好就是留在水平很高的德甲联赛。但是明年我究竟会去哪支球队,现在因忙于征战世界杯小组赛,无遐分心,但我会请我的德国经纪人帮我关注此事。"

  得知法兰克福的降级消息后,国家队教练们也都松了一口气,因为这将使杨晨不必心有牵挂,杨晨也表示"这可以让我安心为国家队效力了。"杨晨说,"对我来说,这是首次代表中国征战世界杯,这也是我从小就树立的一个梦想。法兰克福的降级虽让我难过,但也使我能更集中所有的注意力投入到中国队剩下的三场小组赛中,特别是今天下午与印尼队的比赛。"

  谈及目前的状态,杨晨表示:由于四年未在昆明踢过球,而且上山适应的时间较短,因此,昆明高原特殊的气候对我的状态还是有点影响,"但我会克服一切困难,印尼队是本小组中国队的主要对手,他们对今天的比赛肯定也已做好的充分的准备,我已做好了艰苦的心理准备,但我相信胜利会在中国队这边。" (北京晚报李戈)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相关链接
德甲-法兰克福队客场完败 提前一轮降入乙级联赛 (2001/05/13 00:07)
杨晨指出中国队已备好“利器”破印尼“铁桶” (2001/05/13 02:23)
杨晨预感战印尼进球 中国劲敌阿联酋出线前景黯淡 (2001/05/12 11:14)
杨晨丰富前场组合 后防又增兵--国足看好中印之战 (2001/05/12 06:55)
四年没上来 还能够适应--救兵杨晨淡视高原反应 (2001/05/12 03:44)
既想帮中国队取胜又想法兰克福保级--杨晨期待“双赢” (2001/05/11 19:0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